注册

训练师吐槽周琦爱吃垃圾食品 煎饼果子麦当劳都是最爱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周琦目前身在休斯顿,为下赛季登陆NBA做好准备。为了更好的帮助周琦进步,本赛季火箭队曾派训练师陪伴周琦,训练师吉米吐槽中国运动员自律性不好,经常看到周琦在街边买垃圾食品。吉米来到中国

北京时间5月3日,周琦目前身在休斯顿,为下赛季登陆NBA做好准备。为了更好的帮助周琦进步,本赛季火箭队曾派训练师陪伴周琦,训练师吉米吐槽中国运动员自律性不好,经常看到周琦在街边买垃圾食品。

周琦

吉米来到中国后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保证周琦每天按规律吃早饭,然后进行大运动量的力量训练。未来两个月,周琦将进行更为系统的身体素质训练,只有当周琦能够适应NBA的对抗后,火箭队才会考虑签下他。

这不是大魔王第一次被吐槽了,当初在人群中买煎饼果子,球迷调侃要“5个鸡蛋的豪华套餐”;姚明慈善赛的时候,周琦又忙中偷闲去麦当劳点快餐吃,被球迷们疯狂吐槽。

对于这位亚洲最具潜力的内线球员,火箭队不可谓不重视,上赛季派出教练全程负责周琦在新疆队的训练。不过,周琦在过去一年并未取得太大进步,虽然帮助新疆队拿到了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但周琦的个人数据与前一赛季相比几乎没有变化,身体力量方面也没有太大提高,况且他在新疆队中的首要任务是防守,并不是球队主要得分点,这些因素都给他的美国之行蒙上一层阴影。

实际上奥尼尔、巴克利这样的超级球星也喜欢吃汉堡、披萨这些垃圾食品,可是人家天赋爆棚,周琦现在实在太瘦了,如何适当的增重才是当务之急。他需要填补姚明退役后中国市场的空白,抱着学习的心态等待机会,而不是期望自己一夜之间成为NBA巨星。

(上官正)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