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神连环3分+全能战士 二人齐刷里程碑让科尔安心养伤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尽管库里与杜兰特是勇士绝对核心,但F4另外两位也表现出色,汤神飙中最多的3记三分砍下15分,格林则奉献17分8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全能数据,他们携手助力让勇士轻松奏凯,也让主帅科尔

北京时间5月3日,尽管库里与杜兰特是勇士绝对核心,但F4另外两位也表现出色,汤神飙中最多的3记三分砍下15分,格林则奉献17分8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全能数据,他们携手助力让勇士轻松奏凯,也让主帅科尔能够安心养伤。

格林和汤普森

勇士无疑是一支命途多舛的球队,不仅球队核心球员杜兰特与老将巴恩斯、利文斯顿等先后遭遇伤病困扰,如今功勋主帅科尔也是被伤病击倒,并且将无限期缺阵无法短时间内返回执教。所幸,勇士早已经习惯如此状态,上赛季他们就在科尔缺阵半季情况下,依靠小沃顿代理执教取得常规赛73胜神迹,而目前则轮到詹皇恩师迈克-布朗作为代理主帅执教。

面对主动求变进行变阵的爵士对垒,两队恰恰是联盟典型的攻防矛盾大战,毕竟勇士是常规赛进攻火力最强球队,而爵士则恰恰是全联盟防守失分最强的铁血球队。两队今夜迎来捉对厮杀,勇士依然是按照既定模式去对抗爵士,毕竟他们才是占据绝对上风的优势力量。

除库里与杜兰特在攻传两端耍威风外,汤神在首节仅战7分钟就收获2次犯规,且没有命中一记三分球情况下,在二三两节成功迎来复苏展现三分投射威力。汤神不仅一度在比赛中展现突破暴扣威力,更用全队最高与全场并列最高的三分投射,帮助勇士成功压制爵士反扑攻势掌控局势,而他次节也一度飙中连环三分威力不俗。

汤神凭借今夜飙中3记三分,他季后赛已经累计投中210记三分,成为历史上第14位能够取得如此成就的球员。汤神还成为史上第2位季后赛出战不足100场,却能够奉献至少1300分+210三分球员,而另一位恰恰是他的队友库里。

除汤神最大限度弥补库里仅有4中1的三分投射之外,勇士的防守铁闸格林也是表现神勇。面对与戈贝尔的最佳防守球员竞争内战,固然法国神塔7中5砍下13分+8板+3助+2帽的全能神数据,但格林更加劲爆轰下17分+8板+6助+2断+2帽数据。格林不仅在数据上力压对手一头,还一度在比赛中奉献大血帽与劲爆扣篮,攻传防全方位展现战术核心地位。

格林凭借本场飙中2记三分,季后赛三分命中数累计达到92记,追平辛里奇升到历史第81位,并且季后赛盖帽数达到107次,超越皮尔斯、诺阿、希伯特和米切尔-汤普森,升到历史第60位,连续迎来两座里程碑纪录,也再一次用双赢表现去冲击DPOY奖杯。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在ESPN预测的晋级概率当中,拥有92%的超高概率淘汰爵士,如今他们轻取对手赢得开门红,也有望上演横扫演出诠释威力叫板骑士。

(黄敏)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