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布里返美疯狂训练!网上叫嚣北京队高层:走着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前不久和北京队解约的马布里已经返回美国,这位前NBA球星很快就投入了个人训练。在高强度的训练中,马布里曾因此累到虚脱,直接倒在健身房里休息。近日,马布里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

北京时间5月3日,前不久和北京队解约的马布里已经返回美国,这位前NBA球星很快就投入了个人训练。在高强度的训练中,马布里曾因此累到虚脱,直接倒在健身房里休息。

截图

近日,马布里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图,是马布里训练后躺在健身房休息。在照片旁边,马布里还写道:“作为篮球运动员已经21年了,上帝保佑我,我会回来的!”而马布里的球迷们给他留言,大多数是为他加油鼓劲的。

另外,还有一位网友留言称,北京队让马布里离开是错误的决定,北京队总经理(秦晓雯)真恶心。对此,马布里回复写道:“哈哈,她做了自己觉得最正确的决定,但是我不这么认为。下赛季走着瞧,她(秦晓雯)将会看到并且相信,她的决定并是最好的。”

根据此前的报道,马布里和北京队谈判时是希望以球员身份再战一年,而首钢则想让老马转型当助理教练,帮助球队完成重建工作,双方的分歧就在这里。由于双方在身份方面未能达成一致,所以马布里和北京队解约离开。在离开北京队之后,马布里和不少的CBA球队有过传闻,以深圳队为最。但是直到现在,马布里并没有确定下一站会去哪里!

(孤城)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