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悲催!罗伊遭黑帮火拼殃及 为保护孩子大腿不幸中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报道,前开拓者球星罗伊不幸被黑帮火拼殃及,并且大腿中弹受伤被送进医院进行治疗,而开拓者官方已经发表声明,并且对他献上祝福。据《今日美国》记者Sam Amick报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国媒体《今日美国》报道,前开拓者球星罗伊不幸被黑帮火拼殃及,并且大腿中弹受伤被送进医院进行治疗,而开拓者官方已经发表声明,并且对他献上祝福。

罗伊

据《今日美国》记者Sam Amick报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上周末,前开拓者球星罗伊在其祖母位于洛杉矶的房子附近,被两股黑帮势力的火拼给殃及到,无疑是相当悲催之事。

当时罗伊为了保护家中的孩子安全,不幸被流弹击中了大腿,而具体伤势目前尚未正式对外公布。罗伊在中弹受伤之后,在南卡罗来纳州医院接受了治疗,而目前他已经返回华盛顿州的西雅图进行恢复疗养。

针对罗伊的受伤事宜,开拓者官方通过NBA官网发表了一则声明:

我们也像其他人一样,刚刚知道罗伊于上周末在加利福尼亚遭到枪击的消息,根据媒体报道内容来看罗伊是被误伤,我们祝他早日康复。此刻我们的心和祈祷与罗伊和他的家人同在。

“The Natural”是球迷给罗伊起的昵称,罗伊为开拓者效力五个赛季(2006-2011赛季),一共出战了32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19分,现在他是西雅图纳森黑尔高中篮球队的主教练。

罗伊在因伤退役之后完成转型,他上赛季率领西雅图纳森黑尔高中篮球队取得不败战绩,并且成功荣膺全美最佳高中篮球教练,无疑是相当惊艳的成绩。

罗伊带领高中篮球队全胜夺冠

祝愿罗伊早日康复!

(黄敏)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