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雷霆将交易球队内线大杀器 寻替补控卫为威少分忧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3日,据《俄克拉荷马人报》消息,如果报价或者筹码合适的话,雷霆将会选择把球队内线坎特交易出去,寻找一位有经验的控卫来当威少替补,为当家球星分忧减压。

本赛季季后赛首轮,雷霆1-4被火箭横扫出局。而从季后赛来看,雷霆对威少的依赖程度远比想象中的大。所以,雷霆今夏将会对球队阵容做调整,而坎特是最有可能被交易出去的球员。坎特自在爵士效力时就是进攻大杀器,作为一名内线球员,土耳其球星拥有出色的篮下技巧,还配有一手柔和丝滑的中投,在进攻端很有威胁。本赛季常规赛,坎特场均出场21.3分钟,可以得到14.3分6.7篮板,每一百回合得分高达33.1,进攻效率极高。有如此表现的坎特,当然具备不小的交易价值。

从阵容上看,雷霆交易坎特也无可厚非。除了亚当斯和小萨博尼斯之外,雷霆还有泰-吉布森等实力干将,内线轮换已达饱和状态。但是在外线,除了威少和奥拉迪波之外,雷霆并没有稳定的得分点;而且,威少还缺少一个可靠的替补。加上现在雷霆的打法很依靠威少的发挥,一旦他不在场上球队变得不会打球了,所以雷霆需要为他找寻一位靠谱的替补,最好是实力和经验并存的。

目前,坎特与雷霆的合同还剩两年,下赛季他的薪水为1780万美元,2018-19赛季的年薪则是1860万美元,拥有球员选项。如果要交易坎特的话,雷霆需要找到可以接受他合同的下家。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