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托蒂确定赛季结束后退役 去年曾拒绝中超邀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据罗马新任总监蒙奇确认,球队队长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蒙奇直言,“这是托蒂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 托蒂今年已经40岁,在他漫长的职业生

null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据罗马新任总监蒙奇确认,球队队长托蒂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蒙奇直言,“这是托蒂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

托蒂今年已经40岁,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里曾经在俱乐部层面得到三个冠军,分别是2001年的意甲冠军,以及2007以及2008年的意大利杯冠军,而在国家队层面,他也跟随意大利队获得了2006年的世界杯。

托蒂是忠诚的代名词,1989年,托蒂加盟罗马青训营,当时年仅12岁,自1993年代表红狼完成一线队处子秀以来,托蒂一直都在罗马效力,在2006/07赛季,托蒂以26个进球夺得意甲金靴和欧洲金靴。2006年夏天,托蒂跟随意大利捧起世界杯冠军。需要指出的是,托蒂虽然接近不惑之年,但竞技状态仍然保持的不错,本赛季,托蒂出场15次,打进2球还有3个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年初,托蒂曾收到来自中国、日本和美国联赛的邀请,但显然,托蒂是一名忠诚的战士,对于中超,他完全没有兴趣。

甚至,托蒂曾嘲讽过中超,今年3月,托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决定了未来,但是目前不会向外界透露。值得一提的是,托蒂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言论有看低中超的嫌疑,他表示如果去了中国才能继续球员生涯。

现在,托蒂将退役,这位传奇球星也无缘登陆中超。作为球员,托蒂和罗纳尔多、舍普琴科等球星是同龄人,能够征战到现在,托蒂已经是伟大的传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