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媒曝同曦主帅丁伟请辞 顶替胡卫东执教战绩仅倒数第3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3日,据江苏方面媒体《金陵晚报》报道,江苏同曦主帅丁伟已经主动辞去球队主帅一职,他在上赛季中段顶替胡卫东执教仅取得倒数第3战绩,而他辞职原因据悉是因为家庭原因。


据江苏当地媒体《金陵晚报》记者爆料,从江苏同曦俱乐部获悉,球队原主教练丁伟已经向俱乐部请辞,双方属于友好分手。丁伟在电话中接受采访时,他已经身处在大连家中,已然完成辞职卸任工作。


丁伟表示,“提出辞职主要还是考虑到家庭的原因,我夫人的身体这段时间不是很好,所以我必须要照顾她。说实话,这些年作为职业教练和家人聚少离多,亏欠家人太多了。这次正好也当放个大假,好好陪伴家人。”


丁伟在上赛季中段顶替胡卫东执教江苏同曦,而胡卫东则退居成为球队的总经理,而当时曾有江苏媒体爆料同曦将会与丁伟签订为期3年的合约。只是如今丁伟执教不满一个赛季,他就已经主动请辞结束同曦主帅身份。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的CBA征程当中,坐拥3外援的同曦仅仅只取得8胜30负战绩,在联赛当中仅优于7胜31负的广州与八一,位列倒数第3名的战绩无疑相当糟糕,自然也会是丁伟辞职的隐性因素之一。


丁伟固然执教同曦的战绩相当糟糕,但他曾经执教浙江稠州队取得过联赛第5名战绩,并且还担任过新疆男篮的助教职位,无疑还是具备相当的执教能力。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