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冯621分钟连续零封 尤文欧冠百场里程碑五神扑


来源:凤凰体育

布冯本场比赛迎来了自己尤文生涯的第100场欧冠,而在这里程碑一战中,这位意大利门神发挥出色在比赛中做出多达五次的成功扑救,面对着攻击力强劲的摩纳哥让自己欧冠连续不丢球时间达到621分钟。昨日,罗马队体

null

布冯

布冯本场比赛迎来了自己尤文生涯的第100场欧冠,而在这里程碑一战中,这位意大利门神发挥出色在比赛中做出多达五次的成功扑救,面对着攻击力强劲的摩纳哥让自己欧冠连续不丢球时间达到621分钟。

昨日,罗马队体育总监蒙奇表示意大利足坛的旗帜托蒂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布冯这面意大利足坛另一名常青树在对战摩纳哥的比赛中完全没有丝毫状态下滑的迹象。

面对着攻击力强大的摩纳哥,面对着状态回勇的法尔考,面对着当今欧洲足坛最火热的前锋姆巴佩,布冯用出色的发挥赢得了尊重。在本场比赛中,布冯做出多达5次成功的扑救,尤其是在比分0-0时,布冯扑出姆巴佩的那次门前的撞射最为关键。如果一旦让摩纳哥在主场先拔头筹,信心大增的摩纳哥一定会让尤文吃尽苦头。

本场比赛是布冯在尤文的第100场欧冠比赛,能够在这里程碑一战中零封对手对于布冯意义颇大。不仅如此,加上这场比赛,布冯已经连续六场零封对手,连续不丢球时间仅达到621分钟,上一次在欧冠丢球还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对战塞维利亚的比赛中。

本场比赛同时也是布冯本赛季在欧冠第九次零封对手,而在其尤文生涯的100场欧冠中,布冯零封的场次也达到60场。布冯今年已经39岁,他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获得过欧冠冠军的荣誉,这或许也是其继续坚守在球场的理由。世界欠布冯一个欧冠冠军,本赛季的他能如愿以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