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老将遭1.5万美金罚款逃过禁赛 无脑动作险引大冲突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火箭队中锋内内-希拉里奥处以1.5万美元罚款,原因是西部半决赛首战,内内推搡了德维恩-戴德蒙肩膀以上位置并导致冲突升级。 坏消息是内内被罚了钱;好消息是他没有被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NBA官方宣布,对火箭队中锋内内-希拉里奥处以1.5万美元罚款,原因是西部半决赛首战,内内推搡了德维恩-戴德蒙肩膀以上位置并导致冲突升级。 

内内

坏消息是内内被罚了钱;好消息是他没有被禁赛,也就是说,他将会出战今天火箭队与马刺队的系列赛第2场。  

周二进行的西部半决赛首战,火箭队客场126-99大胜马刺队。第三节后半段,当时戴德蒙和詹姆斯-哈登互喷垃圾话,前者用头撞了一下“大胡子”。内内见状介入进来,但他伸手推了戴德蒙的颈部。  

裁判在回看录像后,认为内内的动作偏大且完全没有必要,直接将他驱逐出场,哈登和戴德蒙各自领到1个技术犯规。冲突之后,戴德蒙又和帕特里克-贝弗利互喷垃圾话,结果领到第2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比赛结束后,联盟开始研究和调查内内的动作。今天NBA官方开出罚单,内内被罚款1.5万美元。内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当时的动作并没有恶意,只是为了保护队友。  

现年34岁的内内在西部半决赛首战打了16分钟,得到7分5篮板。今年季后赛至今,内内场均出场21.0分钟,交出12.5分6.3篮板的数据。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