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科斯塔被曝天价投权健 中国或办2030世界杯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是青年节,相信这也是体育迷们的节日,因为想保持青春最便捷有效的方式不是整容,而是通过运动绽放活力。整容,刀下留痕,挖青春的墙角。而自信的人懂得,青春没有规则,于是崇尚运动之美,踏石留印,留住岁月的

今天是青年节,相信这也是体育迷们的节日,因为想保持青春最便捷有效的方式不是整容,而是通过运动绽放活力。整容,刀下留痕,挖青春的墙角。而自信的人懂得,青春没有规则,于是崇尚运动之美,踏石留印,留住岁月的痕迹。即使彷徨的人仍可以在街上无拘无束地狂奔,渴望在拥挤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个相似的面孔作为参照,这就是青春的一瞥。直到汗水浸透衣襟,才会感激这一路勇敢的奔跑,唤醒等待放飞的心灵,到头来发现:一切的一切都那么自然,大方,没有丝毫的做作。

1、曝科斯塔将9000万欧加盟权健 年薪3000万欧元

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消息,迭戈-科斯塔确定加盟天津权健,双方已签订初步合同,科斯塔的转会费会达到9000万欧元,年薪来到3000万欧元。塞尔电台透露,在本月中旬,双方将签订一份正式的协议。而切尔西将另签一名接班人,最被看好的是莫拉塔,埃弗顿的卢卡库也被认为是候选。来到中超赛场后,科斯塔将成为身价最贵的球员。

评:1、郑智、戴琳、李建滨、孙世林、秦升,哪个不是在中超响当当的人物,科斯塔也得胆颤。2、又一颗足坛巨星陨落?他来之时就是秦升解禁复出之日...

2、被KO太极大师雷雷称:如果我真用内力,可能就出人命了

徐晓冬要打假太极的言论引关注。陈家沟太极真传人王占海表示应战,将派弟子陈前挑战。王占海通过一直播与网友交流,正式向徐晓冬下战书,并承认太极拳存在骗局。传统武术实战领军人党康约战MMA徐晓冬。而徐晓冬豪言1V2王占海兄弟,声泪俱下哭诉搏击不易。被KO太极大师雷雷称:如果我真用内力,可能就出人命了。中国武协表示:徐晓冬约架有违武德,斗殴涉嫌违法。

评:1、原来江湖还是有的。有人就有江湖,有江湖就有恩怨,人就是江湖,你怎么退出?2、真人是真人,传人是传人,派徒弟挑战是不是自抬身价,难以服众?

3、英媒曝FIFA欲改章程 中国有望申办2030百年世界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FIFA将在5月11日的大会上讨论是否打破“各大洲轮流举办”的原则。如果讨论通过,同大洲国家相隔8年就能再次申办世界杯。由于亚洲国家卡塔尔将确定举办2022年世界杯。在FIFA成功修改章程后,中国也将有机会申办2030年世界杯。

评:1、FIFA对国足果然是真爱,为了拉国足进世界杯大义凛然...想搞中国人民币想疯了吧?2、假如你唱歌不好,难道不可在自己家门口,欣赏高水平音乐会?

4、欧冠尤文2-0客胜摩纳哥 高层称托蒂退役狼王没开口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尤文客场2-0摩纳哥。阿尔维斯首次单场欧冠2次助攻,伊瓜因双响,终结连续7场欧冠淘汰赛进球荒。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阿贾克斯主场4-1里昂。《世界体育报》称,拉莫斯可能会被欧足联禁赛3场,即使皇马进欧冠决赛也或将缺少队长。皇马官宣卡瓦哈尔重伤,或将赶上欧冠决赛。据悉罗马高层宣称托蒂退役,可狼王没开口。而科隆队主帅斯托格尔表示,未来或去中国执教。

评:1、本季欧冠的最大悬念估计就是究竟谁能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了。布冯这么多年了也该圆梦了...2、遥想当年罗马夺冠,劳模托蒂被扒得穿着内裤站在场中央的画面,依旧历历在目。

5、博阿斯:足协杯是重要目标 16强:京沪大战+恒大战华夏

 

足协杯上港2-0淘汰永昌,埃神双响吕文君2送助攻。博阿斯表示:足协杯是重要目标首胜关键,埃神表现出色。埃神坦言:开心进球助球队晋级,已准备好迎接之后比赛。卡瓦略表态:赢球在于团队配合,时刻准备着为球队而战。申鑫5-3胜9人恒丰将战绿城。16强对阵中,泰达遭遇鲁能,申花与国安将上演京沪大战,恒大与华夏幸福碰撞。

评:1、埃神还是那么销魂,遥想恒大如何在失去埃神的一套阵容中借尸还魂?2、卡瓦略买的真好,半个球员半个教练,这种级别的老外援可以真的起到传帮带。

6、波耶特:申花非常需要秦升 富力主帅:中超比日本联赛有前途

 

近日秦升改签机票、投身公益足球,主动帮助球队搬运行李,理智面对球迷谩骂,波耶特为此表示:申花非常需要秦升,足协处罚前所未有,此后若有机会就让他出场,希望有人站出来为他声援。此外丁捷近日表示:对国家队已无想法,全心意帮助力帆拿分。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接受采访时直言:中超比日本联赛有前途,砸钱是好事。

评:1、球场上的“故意伤害罪”:看清楚别人的脚,用有铁钉的鞋子一脚踩过去,用自己的脚作为工具故意伤害别人。2、浪子回头金不换。在卑微中懂得虔敬,才能远离卑贱的行径,走向新的高贵。

7、库里脚踝伤无大碍预计会打G2 曝老鹰总经理下课

勇士安排了一个轻量的训练,左脚受伤的库里并没有参加,但据悉他伤情并无大碍,勇士预计他会打系列赛第2场的比赛。据NBA官网报道,联盟公布内内因为推搡戴德蒙肩膀以上的位置并导致冲突升级,他被罚款1.5万美元。有消息称老鹰总经理威尔考克斯将和球队分道扬镳。而格林自曝曾遭种族歧视,球迷骂人让他很受伤。

评:1、现在最想看到的新闻就是哈登替内内交了罚款!哈登年薪2980万美元,内内290万美元,哪怕内内有多少钱,就凭内内对球队的重要性,就凭内内为自己挺身而出,哈登都应拿出领袖风采,拿出mvp姿态!2、哈登:说得对,这钱老大替你交了...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