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球场导师!小刺客称科比帮助其分析季后赛录像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在昨日与奇才一战,绿军主控小托马斯疯狂砍下53分,创现役球员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而在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表示,是科比在季后赛期间帮助他分析录像,让他得以逐渐从悲伤的阴影中走出来,去战胜

null

科比力挺小托马斯

北京时间5月4日,在昨日与奇才一战,绿军主控小托马斯疯狂砍下53分,创现役球员季后赛单场得分新高。而在接受采访时小托马斯表示,是科比在季后赛期间帮助他分析录像,让他得以逐渐从悲伤的阴影中走出来,去战胜对手。

在和公牛的首轮比赛开始前,小托马斯的妹妹柴娜因车祸去世,年近22岁。这让作为哥哥的小托马斯悲痛不已,而凯尔特人全队都支持着他们的主控。但很明显,小托马斯在前两场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凯尔特人也连失两城0-2落后。在主场第二场输给公牛之后,科比和小托马斯通电话,探讨了比赛录像,给小托马斯提了一些建议,说了不少绿军主控以前没有注意的东西。

“对我来说,科比说的话绝对是很有用处的,他告诉我他所看到的的内容。”小托马斯说道, “从精神层面来说,他和任何人都处在不同的等级,我们之间通了30分钟电话,他告诉应该把录像调到哪个时间点,他指出了一些我自己看录像时没有注意到的东西,从精神层面来说,他比任何人都要更加伟大。”

东部半决赛前两场,凯尔特人先下两城以2-0领先奇才,明天小托马斯将率队客战华盛顿。对于常规赛东部冠军凯尔特人来说,他们希望在客场夺得系列赛赛点。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