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39+6+4欧文22+11 骑士轻取猛龙大比分2-0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猛龙。首节骑士就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他们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主场125比103轻取猛龙,大比分2比0领先。一上来,猛龙反客为主,鲍威尔上

詹姆斯季后赛生涯得分超越贾巴尔,升至历史第二

詹姆斯碾压猛龙队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猛龙。首节骑士就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他们一直保持着领先,最终,主场125比103轻取猛龙,大比分2比0领先。

一上来,猛龙反客为主,鲍威尔上篮得手,猛龙6比4领先。欧文突破上篮得手,乐福连续命中三分,JR三分也跟着进,骑士打出了一波13比0,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猛龙喊出暂停。暂停回来,瓦兰丘纳斯空切暴扣,为猛龙止血。詹姆斯补篮得手,弗莱三分也中,首节结束,骑士34比22领先猛龙。

第二节,弗莱一上来就命中三分,洛瑞单打詹姆斯三分还击。伊巴卡篮下上进,猛龙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三分也中,骑士重新拉开了分差。瓦兰丘纳斯篮下单吃乐福得手,詹姆斯一条龙上篮命中,乐福不服判罚吃到了技术犯规,不过,詹姆斯快攻一条龙暴扣,香波特三分也中,半场结束,骑士62比48领先。

中场休息回来,洛瑞被队友误伤,鲍威尔直接压到他的小腿,随后离场返回更衣室。伊巴卡空切暴扣,欧文跳投得手,洛瑞随后返回球场,看来没有大碍。不过,此时骑士又打出了进攻高潮。詹姆斯三分命中,还剩8分07秒,他造三分犯规,三罚三中,季后赛总得分也超越了天勾排名历史第二。此后,欧文三分也中,詹姆斯快攻一条龙暴扣之后,三节结束,骑士99比73领先。

第四节,猛龙依然不想放弃。詹姆斯分球科沃尔飙中三分,骑士107比79领先。德罗赞重新回到场上,终于打破了进球荒,投中之后,他面无表情,对于今天的表现,德罗赞相当失望。还剩下6分25秒,德罗赞被换下场,猛龙提前缴械。德隆妙传香波特空接暴扣,最终骑士主场血洗猛龙。

猛龙首发:洛瑞、德罗赞、鲍威尔、帕特森、伊巴卡

骑士首发:欧文、JR-史密斯、詹姆斯、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