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皇一夜迎三大里程碑!超越天勾科比,直逼飞人乔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猛龙实在拿詹姆斯没辙。这一战,詹姆斯上场37分钟,14投10中,三分6投4中,罚球21罚15中,得到39分6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恐怖高效。“无论对手如何,我都已经准备

null

詹姆斯连破纪录

北京时间5月4日,猛龙实在拿詹姆斯没辙。这一战,詹姆斯上场37分钟,14投10中,三分6投4中,罚球21罚15中,得到39分6篮板4助攻3抢断2盖帽,恐怖高效。

“无论对手如何,我都已经准备好了。我已经在联盟打了14年,连续12年进季后赛,我经历了太多,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现在不是我最艰难的时刻,我明白当我来到球场时,需要做好一切准备,力争取得比赛胜利。”赛前,詹姆斯如是说道。

詹姆斯没有大话,在东部他就是有这样的自信。比赛一上来,詹姆斯就成了猛龙噩梦。一次骑士半场阵地进攻,欧文转身抛投不中,之间詹姆斯从三分线外启动直冲篮下,高高跃起,骑在对手的身上,直接完成单手补篮。

第二节还剩9分41秒,詹姆斯坦克式上篮又来了。骑士追身反击,詹姆斯中路传球突破,碾压对手杀到篮下,轻松一个转身上进。值得一提的是,随后一次进攻,詹姆斯在突破上篮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塔克的脚上,崴了一下脚。可是,很快他就送上了快攻一条龙上篮,中路带球狂奔,杀到篮下面对猛龙三人包夹,轻松放进。如此钢筋铁骨,实在惊为天人。

不知不觉间,詹姆斯又迎来了自己生涯的一个里程碑时刻。还剩8分07秒,他造三分犯规,三罚三中,季后赛总得分也超越了天勾排名历史第二。目前排在詹姆斯前面的就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乔丹季后赛生涯总共得到了5987分。

在詹姆斯不断得分的时候,猛龙的心理防线也在一层层被撕碎。第三节还剩3分30秒,詹姆斯快攻一条龙暴扣。随后,三分也有。詹姆斯三分球命中数也到了300球,成为历史第四人,前三人分别是阿伦、米勒和吉诺比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战詹姆斯又砍下了30+,让他的季后赛30+次数达到了89次,超越了科比,排在了历史第二。这样的詹姆斯确实让人生畏。

(艾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