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曼联签格列兹曼达协议 5年合同周薪28万镑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发出一条重磅消息,曼联就球员合同与格列兹曼达成协议,法国神锋迈出了加盟老特拉福德的第一步。根据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2年夏天,周薪达到2

null

曼联与格子签下5年合同

北京时间5月4日,英国媒体《太阳报》发出一条重磅消息,曼联就球员合同与格列兹曼达成协议,法国神锋迈出了加盟老特拉福德的第一步。根据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2年夏天,周薪达到28万英镑,是曼联队内最高薪一族。

众所周知,最近半年多的时间里,坊间疯传格列兹曼要加盟曼联的消息,一度传出曼联愿意让法国神锋穿红魔7号球衣。

之后的消息峰回路转,有消息指出,格列兹曼对曼联本赛季能否取得欧冠资格感到担忧,他不希望无法参加欧冠,所以转会谈判搁置。据悉,曼联向格列兹曼保证,即便是无法获得欧冠资格,也会在今夏有大的动作,以保证球队具备夺得英超冠军的实力,如此保证,才让法国神锋最终决定加盟老特拉福德。

关于格列兹曼的转会费,曼联将激活他与马竞的毁约金条款,达到惊人的8900万英镑,这个价格与去年夏天收购博格巴时持平。

《太阳报》表示,高达8900万英镑的转会费,28万英镑周薪的5年合同,以及附加条款的奖金等,曼联将总计为格列兹曼支出1.7亿英镑。

根据现有的说法,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在今年7月份,看到格列兹曼出现在俱乐部的卡灵顿训练基地,为下赛季做准备。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