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资米兰给力!砸1.5亿欧元引援 瞄准皇马三猛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将在今年夏天拥有1亿-1.5亿欧元的转会预算,在转会市场上,中资米兰瞄准了三名皇马球员,分别是莫拉塔、科瓦契奇和本泽马。另外,在追求穆

null

截图

北京时间5月4日,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意甲豪门AC米兰将在今年夏天拥有1亿-1.5亿欧元的转会预算,在转会市场上,中资米兰瞄准了三名皇马球员,分别是莫拉塔、科瓦契奇和本泽马。另外,在追求穆萨基奥的交易上,米兰已经扫清了障碍,这名球员会成为红黑军团今年夏天首签。

前不久,中国商人李勇鸿终于完成了对于AC米兰的收购,外界一度质疑他的财力,但是李勇鸿将在转会市场投入1亿欧-1.5亿欧元帮助米兰引援,而这个数字是非常理想的,因为即便是苏宁集团,在去年夏天转会市场的投入也不过是1.2亿欧元,当时国米引进了马里奥、坎德雷瓦等球员。

目前米兰的两位大佬法索内和米拉贝利都在为球队的引援大计而积极的奔走,其中,米拉贝利来到了马德里,他正在同皇马进行谈判,希望从对阵阵中引进一些球员,米兰的前两号目标是莫拉塔和科瓦契奇,而如果对方可以让出本泽马的话,那么米兰也希望收购法国射手,可见,米兰的野心不小。

其实从莫拉塔和科瓦契奇在皇马的处境来看,他们都是银河战舰的替补,继续留队的话,也很在短期内翻身,加盟米兰倒是一个选择。红黑军团的劣势在于,他们没有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不知道两位皇马球员是否愿意加盟。

null

穆萨基奥

米兰在今年夏天的首签则可能是阿根廷后卫穆萨基奥,目前红黑军团和比利亚雷亚尔达成了协议,穆萨基奥将以18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而在个人待遇上,米兰为球员开出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800万欧元的合同,这样的话,穆萨基奥在米兰的年薪会来到200万欧元。

(迪斯佩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