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土第一人!郭艾伦签约乔丹品牌 获千万合同羡煞阿联?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知情人士爆料,亚洲第一控卫郭艾伦正式签约国际著名篮球品牌Air Jordan,并且将收获千万级别的合同赞助,也成为中国篮坛第一位赢得如此待遇的球员。毋庸置疑,伴随姚明与王治郅等领军

null

郭艾伦

北京时间5月4日,据知情人士爆料,亚洲第一控卫郭艾伦正式签约国际著名篮球品牌Air Jordan,并且将收获千万级别的合同赞助,也成为中国篮坛第一位赢得如此待遇的球员。

毋庸置疑,伴随姚明与王治郅等领军人物逐步退役,中国篮球已经进入全新时代,而易建联依然是本土一哥,周琦与王哲林等年轻内线正在不断成长。不过在网络上更加引人关注具有人气的还是亚洲第一控卫郭艾伦,毕竟他可是有着“网红”的称号,而场上表现、场外人气与逗比气质,都令他的商业价值不断提升。

据悉,郭艾伦在2016-17赛季的CBA联赛结束后,已经结束与国产品牌李宁的合作,而如今他转投Air Jordan旗下成为本土第一人,并且他也将收获高达千万级别的赞助合同,无疑是对他商业价值的进一步肯定。

值得一提的是,郭艾伦成为中国第一位代言Air Jordan的球星,但其实孙悦本可以成为第一人,北京700万先生当初效力奥神队时曾经与阿迪达斯差点签约,但最终被老板李苏拒绝,也让如此“馅饼”现在落到郭艾伦头上。

在5月10日Air Jordan将在北京召开品牌进入中国20周年发布会,届时将会正式在会上宣布签约郭艾伦。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