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周最佳阵容:尤文皇马包揽 C罗携手小烟枪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欧冠半决赛的最佳阵容,皇马和尤文球员包揽了全部的11个位置,摩纳哥和马竞则无人入围,这同银河战舰和斑马军团在本周欧冠的强势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 本周中的欧冠

null

北京时间5月4日,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周欧冠半决赛的最佳阵容,皇马和尤文球员包揽了全部的11个位置,摩纳哥和马竞则无人入围,这同银河战舰和斑马军团在本周欧冠的强势发挥有着直接的关系。

本周中的欧冠赛场,皇马3-0击败了马德里竞技,几乎一只脚进入了决赛,C罗发挥非常抢眼,在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本赛季个人欧冠进球数来到10个,其中8个是最近的三场淘汰赛打入的,因此C罗当之无愧的入围这份名单。锋线上的另外两人是伊瓜因和本泽马,其中伊瓜因打入2球,帮助尤文2-0取胜摩纳哥,星光仅次于C罗。本泽马成为了C罗身边的僚机,虽然他没有进球,但是作用不小。

中场方面,入围的两人分别是皮亚尼奇和卡塞米罗,两人在欧冠比赛里掌控了中场,因此,波黑球星和巴西球星也进入这份最佳阵容。

后防线有五人入围,分别是皇马的瓦拉内、马塞洛、拉莫斯,尤文图斯的阿尔维斯、巴尔扎利和桑德罗,有趣的是,瓦拉内和马塞洛占据一个位置,这还是非常的罕见,此前在欧冠最佳球员的评选里,很少有这样的情况出现。

门将位置是布冯,这位老门神和姆巴佩的青春对决里笑到了最后,零封了摩纳哥,而本赛季的尤文在欧冠防守固若金汤,目前仅仅丢掉2球,布冯的发挥非常重要。

附欧冠最佳阵容:

前锋:C罗、伊瓜因、本泽马

中场:皮亚尼奇、卡塞米罗

后卫:桑德罗 、马塞洛(瓦拉内)、巴尔扎利、拉莫斯、阿尔维斯

门将:布冯

(鲁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