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泰拳第一人获东风烈荣誉金腰带 加冕七冠王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4月29日,由王者会盟主办的环球拳王争霸赛在广州市天河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邀请了泰拳第一人“中国龙”黄海刚、“小旋风”康恩、“火麒

比赛现场

2017年4月29日,由王者会盟主办的环球拳王争霸赛在广州市天河体育馆拉开帷幕,比赛邀请了泰拳第一人“中国龙”黄海刚、“小旋风”康恩、“火麒麟”徐琰、中国前散打队队长姜春鹏、功夫小光头刘连杰、中国重量级泰拳第一人李宝明等众多中国一线好手前来参战。东风烈创始人罗荣标先生领衔方便、王洪祥、张开印、吕一杰, 释延俊等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另外,为表彰黄海刚为中国搏击事业做出的贡献,东风烈创始人罗荣标先生亲自现场助阵并为黄海刚颁发了东风烈荣誉金腰带。

比赛由女子超级站和男子中外对抗赛两部分组成,共十二场比赛,中外双方运动员展开了轮番对攻,现场火爆。当晚的焦点之战莫过于来自江西的“中国龙”黄海刚对阵来自安哥拉的空手道冠军艾迪。提起黄海刚大家并不陌生,他是第一批中国国家泰拳队主力队员,曾先后获得国内外众多荣誉,荣获中国首届泰拳锦标赛和第二届锦标赛54公斤级冠军,中国最佳泰拳运动员奖,以及国际权威组织wck(世界搏击联合会)颁发的56公斤级洲际泰拳王金腰带,王者会盟历史第一条世界金腰带,身披六条国际金腰带,集荣耀于一身。赛后,为表彰黄海刚为中国搏击做出的重大贡献,东风烈创始人罗荣标为黄海刚颁发了东风烈荣誉金腰带。此役,黄海刚奠定了其中国泰拳王者不可撼动的地位。

继1月7日,东风烈世界顶级搏击联赛揭幕战在杭州打响之后,此次东风烈为黄海刚颁发荣誉金腰带,在表彰运动员的同时,更是其对中国运动员职业化道路的一次探索。自2016年东风烈世界顶级搏击联赛举办以来,赛事旨在通过与国内各大知名媒体、机构、地方政府展开紧密合作,创立国内顶级的自主搏击赛事IP,打造成为一个世界顶级的职业搏击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世界顶级搏击明星,让全球观众亲身体验世界顶级搏击明星赛事所带来的视听盛宴。

此次邀请国内外众多一线实力名将前来参战,主办方王者会盟正是秉承着其致力于推广拳手,打造明星拳王,推广体育赛事,提倡尚武精神,传承民族传统文化的理念,打造中国顶级赛事。未来王者会盟将举办更多高水平的比赛,促进国内外搏击文化交流,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功夫品牌。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