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军将出售上季队内最佳 巴西边翼与穆帅重聚梦剧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英媒《每日星报》消息,切尔西准备在今年夏天出售威廉,英超领头羊为巴西人标价6000万镑。而根据此前英媒报道,曼联有意引进威廉,巴西人和穆帅有望在梦剧场重聚。 威廉在2013年8月

null

北京时间5月4日,据英媒《每日星报》消息,切尔西准备在今年夏天出售威廉,英超领头羊为巴西人标价6000万镑。而根据此前英媒报道,曼联有意引进威廉,巴西人和穆帅有望在梦剧场重聚。

威廉在2013年8月离开俄罗斯联赛马哈奇卡拉队,转会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自降临斯坦福桥以来,威廉一直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上赛季,切尔西一直处于风雨飘摇之中,是威廉帮助球队度过难关。2015-16赛季,威廉为切尔西攻入11球,包括6个直接任意球,是球队当赛季最佳球员。

本赛季,孔蒂入主切尔西,威廉逐渐失去主力位置,球队也有意今夏将他出售。在意大利主帅帐下,摩西和佩德罗稳稳占据两个边路位置,阿扎尔和科斯塔都是锋线不可替代的球星,这让威廉显得很是尴尬。本赛季,威廉为切尔西在英超出场30次,其中有17次都是替补登场。而威廉在各项赛事一共出场36次,打入11球送出3次助攻,在进攻端给球队提供火力支援。

而前不久,英媒报道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希望引进威廉,巴西人有可能在今夏降临梦剧场。在穆里尼奥第二次执教切尔西之初,葡萄牙人曾直言威廉是最不符合他球队气质的球员。但是上赛季,在穆里尼奥最艰难的时候,却是威廉挺身而出为他排忧解难。因此,穆里尼奥一改对威廉的不友好,对巴西人是青睐有加。今年夏天,威廉和穆里尼奥或许会在梦剧场重聚。

(孤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