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羽联最新排名:男女单均无缘前4 林丹第7仅混双称霸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4日,国际羽毛球联合会在今天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其中中国军团在男女单项目上均无缘前4名,林丹也只位列男单第7,而在5个项目当中仅有混双一个单项由中国球员称霸。男单:林丹谌龙分列七八名在男

null

北京时间5月4日,国际羽毛球联合会在今天公布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其中中国军团在男女单项目上均无缘前4名,林丹也只位列男单第7,而在5个项目当中仅有混双一个单项由中国球员称霸。

男单:林丹谌龙分列七八名

null

在男单方面,林丹的“一生之敌”大马名将李宗伟继续霸占榜首位置,而韩国球员孙完虎与丹麦球员阿克尔森分列二三位。中国男单选手当中排名最高者是小将石宇奇排在第5位。至于男单两位名将林丹与谌龙则分列七八位,而他们较之上一期排名均提升一位。

女单:中国金花无缘前五名

null

在女单方面,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独占鳌头,而两位中国金花孙瑜和何冰娇则分列六七名。

混双:中国前四独占三席位

null

混双是中国羽毛球唯一称霸的一个单项,郑思维/陈清晨组合高居榜首,而鲁恺/黄雅琼则位列次席,仅有韩国组合高成炫/金荷娜排在第三位,而中国另一对组合张楠/李茵晖上升到第四位。

男双:前五中国占据两席位

null

在男双方面,印尼组合印尼吉迪昂/苏卡穆尔乔高居榜首,但中国男双有两队组合杀入前五,分别是李俊慧/刘雨辰和柴飚/洪炜。

女双:中国最高排名仅第五

null

女双方面中国组合陈清晨/贾一凡排在第五位,成为仅有闯入前五席位的组合。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