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扎尔开留队条件 引两巨星否则就转投皇马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据法国媒体《第十体育》以及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切尔西球星已经向蓝军高层提出了自己的留队条件,切尔西必须要在今夏引进最少两名世界级的球员,否则的话,阿扎尔就要离开斯坦福桥,而从目前的形势看,西甲的皇马很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阿扎尔在本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在孔蒂的343阵容中,比利时人如鱼得水,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进攻天赋,他的策动、盘带、助攻以及射门都很有威胁。在英超前34轮比赛之后,阿扎尔在联赛中交出了15球5助攻的数据,在蓝军阵中仅次于打入19球的科斯塔。

 

阿扎尔出色的竞技状态也引起了皇马的关注,此前媒体多次报道阿扎尔将会加盟战舰的消息,甚至有媒体称,阿扎尔已经与皇马有了口头约定,一定会在今夏离开切尔西到皇马踢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皇马俱乐部要进行主席选举,而老佛爷也会参选,他有着在大选年引进超级球星赢得选票的传统。

 

阿扎尔对于目前的蓝军十分重要,皇马的挖角让切尔西十分不爽,因此球队也与阿扎尔进行了会谈,阿扎尔也与切尔西高层摊了牌,他表示自己留队可以,但是切尔西必须要在今夏至少买入两名世界级的球员补强实力。阿扎尔认为目前蓝军虽然在英超位居首位,但是如果想持久的保持强盛,并且能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得到好成绩,依靠现在的这套班底显然不够,他不想2014-2015赛季赢得英超,而在随后的2015-2016赛季四大皆空的那一幕再次上演。

 

阿扎尔已经开出了自己的留队要求,切尔西俱乐部在今夏势必会引进顶级巨星,从目前的转会市场看,格列兹曼、J罗、奥巴梅杨、迪巴拉、姆巴佩以及莫拉塔才能够担当起世界级球星的名号,如果不出意外地话,切尔西的引援会在几人之中产生。

 

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媒体近段时间不断爆料称,莫拉塔已经卖掉了在马德里的房子,希望在伦敦买房,而这很可能意味着莫拉塔会加盟切尔西。而切尔西的另外一名世界级引援是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