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向权贵低头?梅西拒绝视频参加听证会


来源:凤凰体育

梅西在对战智利的比赛中因为“辱骂裁判”的行为遭到了禁赛四场的处罚,阿根廷足协随即向国际足联进行了申诉,此前有消息称梅西不会亲自出席这一申诉的听证会,但是会通过视频方式参加这一会

null

梅西

梅西在对战智利的比赛中因为“辱骂裁判”的行为遭到了禁赛四场的处罚,阿根廷足协随即向国际足联进行了申诉,此前有消息称梅西不会亲自出席这一申诉的听证会,但是会通过视频方式参加这一会议。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以及《世界体育报》的消息,梅西没有到场,也没有利用视频的方式参加听证会,他只是派出了自己的代理律师。

梅西在今年的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颁奖典礼中并没有出席,没有参加这一典礼的还有他的巴萨队友,因此一些媒体认为,FIFA认为梅西对于国际足联不太尊重,因此才在梅西涉嫌“辱骂裁判”后对其进行了禁赛四场的处罚。

目前阿根廷队在南美区预选赛战绩不佳,而梅西遭遇禁赛的处理也让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变得更为艰难,因此有消息称,阿根廷足协将会与梅西一起到FIFA总部的就梅西的禁赛一事做出解释,而这在外界看来这也是梅西希望与FIFA解除误会,修补关系之举。

前几日,有消息称,梅西因为准备比赛等事不会亲自到FIFA总部参加有关他禁赛问题的听证会,但是梅西为了表达自己的诚意决定利用视频的方式参加这次会议。而据《马卡报》以及《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梅西确实没有到场,而且也没有利用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他只是派出了自己的代理律师参加了听证会。

梅西的这种做法在一些媒体看来有些不向权贵低头的傲气,平心而论, FIFA当时给予梅西的禁赛四场的处罚确实有些过于严重。据悉,目前听证会已经结束,而梅西的代理律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要求国际足联取消所有的禁赛场次,而且结果应该很乐观。

“我们要求国际足联取消梅西的所有禁赛场次,也许下周就会有结果出炉,国际足联要求我们不要透露太多的消息。律师们已经尽力,大家都很满意,也很乐观,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结果。”梅西的律师说到。

梅西此前被禁赛四场,而在3月28日对战玻利维亚的比赛中已经停赛一场,如果禁赛继续,梅西将会错过与乌拉圭、秘鲁以及委内瑞拉的比赛,只能在世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出战,而到那时阿根廷或许早已经失去了晋级可能。

(克拉)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