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11!巴萨皇马九年冠军数PK 宇宙队成绝对赢家


来源:凤凰体育

皇马和巴萨的较量无处不在,那么在过去的9年里,哪一支俱乐部更为成功呢?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做出了统计,巴萨在冠军数上占据压倒性的优势,24个冠军远胜皇马的11个冠军。从2008-09赛季开始,巴萨就

null

巴萨完胜皇马

皇马和巴萨的较量无处不在,那么在过去的9年里,哪一支俱乐部更为成功呢?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做出了统计,巴萨在冠军数上占据压倒性的优势,24个冠军远胜皇马的11个冠军。

从2008-09赛季开始,巴萨就开始了征服欧洲足坛,不仅联赛冠军拿到手软,也曾经3次拿到欧冠的冠军。其中在2008-09赛季和2014-15赛季,巴萨都是夺得了国王杯、西甲和欧冠的三冠王,取得了伟大的成就。

过去9年,巴萨理论上可以最多拿到38个冠军,最终夺取了其中的24个,夺冠概率是63.15%,这是非常高的,皇马理论上最多可以拿到33个冠军,最终拿到了11个冠军,夺冠概率是33.33%,远逊于巴萨。

在夺奖的次数上,巴萨在联赛冠军上6-1领先,在欧冠冠军上3-2领先,在西班牙国王杯上4-2领先,在西班牙超级杯上5-2领先,在欧洲超级杯上3-2领先,在世俱杯上也是3-2领先皇马,可见,巴萨占据压倒性的优势。

本赛季,巴萨理论上还可夺取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而皇马可以夺取西甲和欧冠的冠军,虽然皇马理论上能够取得更为辉煌的成绩,但是在过去的9年里,巴萨才是西班牙足坛、乃至欧洲足坛当之无愧的王者。

(鲁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