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爱!诺天王邀克洛泽+哈基宁办慈善赛 为舒马赫治疗募款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据德国媒体《图片社》报道,效力于NBA小牛队的德国著名球星诺维茨基将举办一场慈善足球赛,并且将邀请德国著名球星克洛泽与著名F1车手哈基宁一起参赛,为德国车王舒马赫治疗募集善款。作为享

null

诺维茨基为舒马赫办慈善足球赛

北京时间5月5日,据德国媒体《图片社》报道,效力于NBA小牛队的德国著名球星诺维茨基将举办一场慈善足球赛,并且将邀请德国著名球星克洛泽与著名F1车手哈基宁一起参赛,为德国车王舒马赫治疗募集善款。

作为享誉世界的著名车王,舒马赫一攻夺得过7次F1总冠军,但他在2013年12月29日时,不幸在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时发生事故,由于头部撞到岩石导致严重受创。

同属德国体坛巨星的诺维茨基一直心系舒马赫,而在今年6月3日他将在德国美因茨,再度为舒马赫举办慈善足球赛募集善款进行治疗,毕竟诺天王一直都是一位热衷慈善事业之人。

诺天王还特意邀请了前德国国脚著名球星克洛泽,以及芬兰著名F1车手哈基宁一起参加慈善足球赛,最终募集到的款项将进入诺维茨基的基金会,而该收入最终会用于舒马赫的治疗。

诺维茨基对此给出他的表态,“能够为舒马赫举办慈善赛一直都是我的荣耀,我也非常享受其中的乐趣,我当然希望舒马赫的儿子能够参加。”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诺维茨基举办的慈善足球赛当中,舒马赫的儿子米奇-舒马赫就参赛了,他还极为兴奋表示,“我非常希望能够参加慈善赛,去年的慈善赛带给我很多欢乐,这样的感觉太令人兴奋了。”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