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大心脏压哨+追身血帽 连9场20+7成季后赛首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队主场116-89大胜凯尔特人队,将总比分改写为1-2。而此役奇才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当属他们的当家后卫沃尔,他仅用三节就送出了24分8助攻3抢断1盖帽的全面

null

沃尔大爆发

北京时间5月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奇才队主场116-89大胜凯尔特人队,将总比分改写为1-2。而此役奇才队取胜的头号功臣,当属他们的当家后卫沃尔,他仅用三节就送出了24分8助攻3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也兑现了自己会打得更凶狠的诺言。

在双方前两场比赛中,沃尔虽然发挥不错,可却被小托马斯压了一头,尤其是次战,沃尔40分13助攻堪称生涯最强一战,可在小托马斯的53分面前,他也只能充当背景墙。但俗话说事不过三,在北岸花园两次被压制,可回到了自己的地盘,沃尔显然不再准备给小托马斯表现的机会。

今晚的比赛,沃尔从首节比赛开始就早早进入状态,先是开启传球模式,连续助攻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得手,接着他又突破制造罚球杀伤,连投带传,也帮助奇才队打出了一波22-0的进攻高潮。而本节最后一攻,沃尔又压住时间,稳稳中投命中,首节比赛他拿到了8分4助攻,对比只得1分的小托马斯,差距不言而喻。

当然,仅仅是首节发威还远远不够,前两场比赛,奇才队都是首节领先然后被对手逆转,沃尔显然不想再让悲剧重演。第三节比赛,当凯尔特人队发起反扑时,他又挺身而出。先是强行突破到篮下,在小刺客头顶打成2+1,随后又追身封盖克劳德。而在看到沃尔攻防两端的全面表现后,奇才球迷也兴奋地齐声高呼MVP,来为他喝彩助威。

凭借沃尔的出色表现,奇才队在三节结束领先26分,提前终结比赛悬念。而末节比赛,沃尔也直接打卡下班。不过他最终还是拿到了24分8助攻,这也是他连续第9场季后赛砍下至少20分7助攻以上的数据,刷新了NBA历史新纪录。而有他在,奇才队也很有希望在主场将总比分扳平。(ssnake)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