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库里不满球队失误过多 格林:盐湖城的客场充满敌意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天罡奥克兰前方报道)115-104,勇士又稳稳地收获了一场胜利。季后赛打到现在,勇士6场比赛全胜,和骑士一样保持不败。赛后有记者问代理教练麦克-布朗,这比赛对于勇士而言是不是太容易了

格林

凤凰体育讯(记者刘天罡奥克兰前方报道)115-104,勇士又稳稳地收获了一场胜利。季后赛打到现在,勇士6场比赛全胜,和骑士一样保持不败。赛后有记者问代理教练麦克-布朗,这比赛对于勇士而言是不是太容易了点。布朗一脸错愕,接着大笑:“也许我们应该换一个位置,你来告诉我,这容易不容易。”

是的,如果光看比分和数据,这场比赛只能说是一场波澜不惊的比赛。爵士从开场就落后,第一节被拉开比分后,从未把分差拉到5分以内。但是对于勇士而言,这场比赛远不如纸面上展示的那么轻松。

勇士当家球星库里也认为赢得并不轻松,他说:“爵士真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无论我们是领先15分,还是领先20分,他们从未放弃比赛。他们永远就那样紧紧追着你,甩也甩不掉。”

通常而言,第二节前半段和第四节前半段的比赛都是勇士展示阵容深度的时刻,他们的第二阵容能时不时打出一个小高潮拉开比分。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勇士的替补阵容并没有占到便宜,爵士紧紧咬住了比分,将比赛悬念维持到了最后两分钟。爵士当家球星海沃德对球队的替补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在乔治-希尔不在的情况下,谢尔文(麦克)他们都表现的不错,他们给我们球队带来了需要的能量。”

对于爵士的反扑,库里承认,在球队领先的时候他们还是有些放松了。他说:“大概有3-4个回合,我们注意力不集中,对手很容易找到攻防转换中轻易投篮的机会。”

一个具体的体现就是,相对第一场,勇士的失误明显增多了。第一场勇士全场才失误7次,而今天勇士的失误多达17个。在谈到这个时候库里说:“17次失误太多,个位数的失误还能接受。

在这17次失误中有不少在低位的传球失误,有些是自己不小心,教练明天肯定会拿着录像带说这些。”

不过哪怕爵士凶狠反扑,勇士也在场上从未自乱阵脚。库里说:“不管什么样的情况下,我们都对自己保持信心。当对手追到个位数分差时,我们也并不担心这点。不过现在是季后赛,球队在任何时刻都不能掉以轻心。”麦克-布朗持有相同的观点:“每次爵士开始追分的时候,球员们自己能找到应对办法。他们有天赋,会投篮,又都非常无私。这样就让我的工作轻松了很多。”

这个系列赛打到现在,爵士还没有在比赛中领先过一次。爵士球星海沃德认为开局阶段的不利让球队陷入被动的局面,他说:“我们第一节给自己挖了大坑,爬出来就不容易了。”那么为什么之后爵士能咬住比分呢?他回答:“在第一节过后,我们找到了如何杀入禁区的方法,球场空间拉开了。”爵士中锋戈贝尔说:“当我们落后时,我们要打得有态度,我们需要从开始就这么做,我们需要从第一分钟就带着愤怒打球。”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会来到盐湖城举行,海沃德称:“我们已经离开家太久了,从快船的第7场比赛就没有回去过。我们想念主场的球迷,他们会给我们带来能量。”

勇士球员们也都意识到他们将会面临的挑战。德雷蒙德-格林称:“我们知道,在盐湖城客场会面对一个怎么样充满敌意的环境。爵士队一场打的比一场好,客场比赛会很艰难,我们必须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