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闹剧重现!江苏再状告广州挖人 恐重蹈衡艺丰悲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处在休赛期的CBA再度爆出撕逼闹剧,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向篮协发申诉函,状告广州男篮挖人抢先注册江苏小将张晓磊,而如此一幕与昔日的“衡艺丰事件”几乎如出

null

北京时间5月5日,处在休赛期的CBA再度爆出撕逼闹剧,江苏肯帝亚男篮总经理史琳杰向篮协发申诉函,状告广州男篮挖人抢先注册江苏小将张晓磊,而如此一幕与昔日的“衡艺丰事件”几乎如出一辙。

在昨天晚上将近22点左右,江苏男篮总经理史琳杰通过微博,发布了球队向中国篮协投递的申诉函,并且表示球队从未给张晓磊开具注销证明,并且希望中国篮协能够彻查此事。

null

史琳杰还在微博配文写道,“纸上得来终觉浅,须知此事要宫刑。晚安,江苏篮球。”史琳杰刻意用“宫刑”两字来宣泄情绪,无疑还是大有深意。

广州抢注张晓磊事件绝非是孤例,而衡艺丰就是前车之鉴,作为广州前身的佛山也曾从江苏挖墙脚挖过衡艺丰,结果导致两队撕逼不止,并就此断送衡艺丰的前程。

null

衡艺丰已经连续缺席过去两个赛季的CBA联赛,哪怕他在上赛季开始之前曾经现实广州阵营,但由于和江苏的合同始终未能达成一致,也让他继续无缘出征CBA。荒废两年让衡艺丰状态严重下滑,而他目前代表江苏征战全运会也是水平大幅下滑。

对于江苏的拒绝放人以及广州的强行挖人,是非曲直还需要中国篮协主持公道,但至少部分网友的留言回复还是相当具有代表性,诸如,“没有祁同伟丁义珍怎么可能走的掉呢,史局长可要好好查一查。”“感觉CBA球员就像奴隶,而他们的注册单位像奴隶主。所以现在有多少人羡慕李根像那样真正自由的职业球员。还是希望大学篮球赶紧扶持起来吧,以后好苗子都去打CUBA再进入CBA,不用被这种官僚体制束缚。”

张晓磊会不会重蹈衡艺丰悲剧,也唯有拭目以待。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