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帅确认派预备队战枪手 这阵容曼联球迷能认全吗?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据《镜报》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确认,本周末联赛同阿森纳的较量,他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轮换,将会派出以二线球员为主的阵容迎战枪手。曼联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1-0击败

null

鲁尼将会首发出战阿森纳

北京时间5月5日,据《镜报》报道,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确认,本周末联赛同阿森纳的较量,他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大轮换,将会派出以二线球员为主的阵容迎战枪手。

曼联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中客场1-0击败维戈塞尔塔,为晋级决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场比赛曼联踢得很艰苦,球员们的消耗也非常巨大。

早在同塞尔塔的比赛之前,穆帅就曾放出口风,称如果闯进欧联杯决赛,他将会派出预备队出战联赛。曼联目前在英超中排名第5位,争夺前四的前景不乐观,穆帅已经将重心转移到了欧联杯赛场。

据《GOAL》网报道,穆帅在同塞尔塔的比赛结束后确认,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他将会对阵容进行大轮换,一些平时很少踢比赛的球员将会得到机会。穆帅说道:“我们在4个半星期的时间内踢了10场比赛,球员们都很疲惫了。”

null

这位曼联球员你认识吗?

《镜报》预测了曼联可能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派出的首发阵容,当中一些球员可能连最资深的曼联球迷,也不一定认识。

《镜报》预测的曼联首发阵容:

门将:德赫亚

后卫:菲尔-琼斯、斯莫林、图恩泽贝(Axel Tuanzebe)、达米安

中场:卡里克、威尔洛克(Matty Willock)、马塔、马夏尔

前锋:迈克托米莱(Scott McTominay)、鲁尼

(渐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