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联杯最佳阵容:博格巴领曼联三星 荷甲豪门6人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null

北京时间5月5日,欧足联官网公布了2016/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最佳阵容,阿贾克斯成为最佳赢家,占据半壁江山,共有6人入围;此外,曼联也有3人入选,剩下两个名额被塞尔塔包揽。

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阿贾克斯主场4-1大胜里昂。比赛中,阿贾克斯前锋特劳雷贡献2球1助攻,中场齐耶赫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多尔博格和尤尼斯各有一球入账。为阿贾克斯做出贡献的这四名球员,全部入围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最佳阵容;阿贾克斯另外两名球员分别是后卫德里赫特和特特。

另一场半决赛首回合,曼联客场1-0小胜塞尔塔。打进唯一进球的拉什福德与刚刚伤愈复出的博格巴以及后卫拜利一起入围。

落败的一方,塞尔塔有两人入围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最佳阵容,分别是中场西斯托和门前高接低挡完成多次扑救的守门员阿尔瓦雷斯。以下是欧足联官网评出的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最佳阵容(3-4-3):

阿尔瓦雷斯(塞尔塔)/拜利(曼联)、德里赫特(阿贾克斯)、特特(阿贾克斯)/尤尼斯(阿贾克斯)、博格巴(曼联)、西斯托(塞尔塔)、齐耶赫(阿贾克斯)/拉什福德(曼联)、多尔博格(阿贾克斯)、特劳雷(阿贾克斯)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