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SPN:失帕克马刺晋级概率仍超火箭 骑士仅4.5%希望夺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5日,美国权威媒体ESPN给出最新一期篮球实力指数BPI,针对东西部半决赛晋级情况给出预测,其中备受瞩目的两组对决当中,马刺失去帕克后晋级概率仍超火箭,而骑士已经升至8成晋级东决概率,但他

null

北京时间5月5日,美国权威媒体ESPN给出最新一期篮球实力指数BPI,针对东西部半决赛晋级情况给出预测,其中备受瞩目的两组对决当中,马刺失去帕克后晋级概率仍超火箭,而骑士已经升至8成晋级东决概率,但他们仅有4.5%概率夺冠,勇士则以76.4%夺冠希望一枝独秀领跑。

null

马刺与火箭的德州内战前两战落幕,两队各打一场好球且均完成一场屠杀,目前总比分1-1平重新握手言和。不过马刺却在G2战痛失核心控卫帕克,无疑给予马刺整体实力巨大削弱,但在ESPN的预测当中马刺依然以56%晋级概率,压制火箭的44%晋级概率。当然,火箭拥有22%的希望6场内淘汰马刺,但拖入抢七大战仅剩下12%概率,而马刺则拥有27%概率赢下抢七大战。

null

至于东部的一组焦点对决当中,在上季东决重演的骑士对决猛龙系列赛,卫冕冠军已经连续两场力斩猛龙取得2-0领先。骑士的晋级概率已经由半决赛之前的53%,大幅提升至目前的80%,而他们在第5场解决战斗的概率则达到30%。

null

当然,一切的争夺最终都要围绕总冠军展开,而在ESPN的总冠军概率榜单上几乎是“一片蓝”。目前同为6连胜保持不败的仅有勇士与骑士两队,但勇士拥有76.4%的夺冠概率遥遥领先领跑,而剩余7队合计仅有23.6%的夺冠希望,似乎都是给勇士陪跑的命。

除此之外,在夺冠概率榜前4位当中,西部球队占据3个席位,且仅有骑士以4.5%位列第3位,却也不足马刺9.7%的一半之数,且仅比火箭的4.1%高出0.4%。至于剩下的凯尔特人、猛龙、爵士与奇才四队更是惨不忍睹。

(黄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