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曝崔龙洙距下课已不远 詹皇调戏伊巴卡遭炮轰


来源:凤凰体育

体坛有很多毁誉参半的巨星,例如梅西、C罗、詹姆斯、威少等。一方面他们足够强悍,越是强悍就越能将缺憾放大,如同越是精美的画作,污点就越会引人注目。另一方面他们拥有可以凌驾于团队的个人能力,团队越是依赖他

体坛有很多毁誉参半的巨星,例如梅西、C罗、詹姆斯、威少等。一方面他们足够强悍,越是强悍就越能将缺憾放大,如同越是精美的画作,污点就越会引人注目。另一方面他们拥有可以凌驾于团队的个人能力,团队越是依赖他们,就越显局促,他们的不足与过失对于团队就存在更大的隐患。而球迷往往会因个人的经历与偏好划分出清晰的界限,但一个极端的偏向也容易走向另一个极端。因此体坛英雄往往誉满天下、谤满天下,好在体坛没有盖棺定论一说。正是他们的存在,增添了无数种可能,给体坛注入了无限的活力。

1、徐晓冬发布会因身体原因取消 抱歉给大家带来困扰

定于周日的发布会临时取消。徐晓冬微博写到:“抱歉的通知大家,由于徐晓冬的身体原因,周末的新闻发布会临时取消,再次感谢大家的关注。这几天给大家带来的打扰,我真心抱歉。再见...”徐晓冬曾发微博向中国武协要说法,几小时后宣布取消周日发布会。网友评价:莫非内伤发作。武术协会曾官方表态,徐晓冬不是打假而是炒作。

评:1、从看一看、瞧一瞧,突然变成了洗洗睡,难道传说中的吸星大法重现江湖?2、在他眼中武术成了舞术,太极拳变成了广场舞,武林各派掌门都在紧锣密鼓进行修炼,盟主左冷禅怎会放过?

2、斯帅:于汉超是我最好的球员 于汉超:有信心亚冠出线

 

中超恒大3-2逆转10人申花,于汉超造乌龙+绝杀,莫雷诺因肘击张琳芃被罚下。斯帅赛后评价:于汉超替补只因U23政策,他是我最好的球员,最后上4前锋是冒险,高拉特或无大碍。波耶特表示:输在瓜林被换下,欣赏刘若钒踢球风格。于汉超坦言:恒大有信心亚冠出线,球队走入上升趋势。至于瓜林的伤势,乐观的估计是下轮打封闭上阵。

评:1、斯帅其实也挺难的,要是里皮换的于汉超,那媒体就会说是神级换人,斯帅换的那就是命硬。2、从下半场惹不起到80分钟后惹不起,其实是一种无奈!

3、曝崔龙洙距离下课已不远 苏媒:裁判再成苏宁比赛主角

 

中超苏宁1-1平延边,特谢拉低射救主R马伤愈复出。曝苏宁后卫杨博宇面对金波时的一脚报复踩人动作,引起延边球迷不满。媒体曝崔龙洙距离下课已不远,拉涅利或将入替。苏媒表示:对于球员犯规尺度的界定,以及对比赛场面的控制,黑晓虎没能合理判罚,再成苏宁比赛主角。

评:1、有球迷强烈呼吁苏宁不要换帅,要不对后面的球队不公平。2、杨博宇踩的不是外国人,丢人丢不到国外,都不是逃避处罚的理由。顶风作案、明知故犯更可恶!

4、李永波彻底告别乒羽中心 黄玉斌王义夫离职

国家体育总局干部调整5日公布,李永波挥别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一职。一同卸任的还有前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义夫、前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玉斌。中国奥委会已于4月13日发布公告,王义夫、黄玉斌、李永波、冯树勇等人被任命为中国奥委会专家委员会专家,此举旨在更好地发挥专家在奥运备战监督管理、运动训练、科研、医疗等方面积极作用。

评:1、杜撰:经娱乐圈专家委员会考察,拟调李永波担任中国唱片总公司演艺部工作,特此公告。2、人生路虽长,也没有永远的大波大浪。李永波要在青训和全民健身中“潜”下去,总算某一天能悄然着陆。

5、梅西两大利好:4场禁赛被撤销+曝续约合同基本谈妥

据悉梅西上诉成功,4场禁赛被撤销,将随队战乌拉圭。西媒曝梅西续约合同基本谈妥,仅剩细节仍需确认。皇马客战塞尔塔的补赛时间定为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00。C罗获欧冠周最佳球员,反击质疑:黑我者请继续。此外,罗马主席确认托蒂退役后职务,将担任技术总监。而《镜报》报道吉格斯或将在今夏执掌米德尔斯堡教鞭。

评:1、调侃上诉成功的原因:参考巴萨欧冠遭遇,就此可“解放”梅西;无论从商业还是影响力,国际足联都不想世界杯是一个没有梅西的世界杯。2、梅西续约了皇马球迷就放心了...

6、詹皇调戏伊巴卡遭炮轰 昌西:我会送一级恶犯

据报道在骑士和猛龙系列赛的第二场中,詹姆斯做了一个“调戏”伊巴卡的动作,遭到前NBA球星比卢普斯的不满。比卢普斯表示如果是他,会用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去阻止詹姆斯。据悉帕克手术成功或休8个月。猛龙的全明星后卫凯尔-洛瑞很可能因伤错过第三战,能否出战至今仍存疑。而布登霍尔泽卸任老鹰总裁一职,仍将出任球队主帅。

评:1、调戏?乔丹、麦迪等喜欢靠住对手,单手抓球在那晃来晃去的,那是性骚扰吗?

7、晋级概率预测更新:骑士升至8成 勇士无悬念

BPI公布最新晋级概率。骑士目前2-0领先猛龙,而BPI认为骑士晋级的概率高达80%,横扫猛龙的概率为14%;BPI依然看好凯尔特人晋级东部决赛,他们淘汰奇才的概率达到76%;根据BPI预测,勇士淘汰爵士的概率高达97%,横扫爵士的概率为35%;马刺与火箭这轮系列赛应该是实力相对最接近的,BPI目前认为马刺晋级的概率更高,达到56%。

评:1、97%和3%,好熟悉的数字...2、论概率,只服3%。体育竞技太多变,预测并没有什么用。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