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艳!邵婷WNBA首秀砍10分3篮板 助山猫46分狂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今日结束的一场WNBA季前赛中,中国球员邵婷代表明尼苏达山猫队出战,帮助球队以113-67大胜亚特兰大梦想队。邵婷在WNBA赛场首秀中发挥出色,高效拿下10分3篮板。邵婷在首节比赛

邵婷

北京时间5月6日,在今日结束的一场WNBA季前赛中,中国球员邵婷代表明尼苏达山猫队出战,帮助球队以113-67大胜亚特兰大梦想队。邵婷在WNBA赛场首秀中发挥出色,高效拿下10分3篮板。

邵婷在首节比赛中替补登场,上场不久邵婷就在一次快速反击中,接队友传球跳投命中,拿到个人WNBA季前赛征程的第一次得分。之后邵婷又在三秒区内争得篮板,假动作晃开防守队员后轻松上篮。从比赛过程中来看,邵婷与队友的配合很默契,在一次阵地进攻中,邵婷与队友打出挡拆配合,随即她拉到三分线外,队友吸引防守后果断分球,邵婷接球出手,三分打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