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200余人入选训练营


来源:凤凰体育

激情五月,职业网坛红土赛季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综合性网球赛事的中网也已开始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正式开启。5月6日-7日,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的

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正式启动

激情五月,职业网坛红土赛季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综合性网球赛事的中网也已开始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正式开启。5月6日-7日,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的首站——北京站活动在国家网球中心拉开序幕。“菁英梦想托付由我”的中网球童全新宣传口号对外正式发布。

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是由中国网球公开赛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大型公益青少年网球普及活动,2017年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包括全国选拔训练营、球童暑期集训、中网赛事服务、大满贯国际交流四大板块。通过一系列的选拔和培训,球童将结识友谊,展示自我,收获梦想,开拓眼界,并有机会服务中网赛事,表现最优者将赴澳网、法网的舞台展示风采。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为2017年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开通唯一海选报名通道,全面助力青少年网球活动的推广和发展。

在选拔活动现场,中网对外正式公布2017年球童新口号——“菁英梦想托付由我”,与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宣传口号巧妙呼应。每一个球童是平凡的赛事保障人员,但也同样是菁英梦想的拥有者。正是因为每个人都拥有追求卓越的梦想,球童队伍才可以将竞赛保障的责任托付给每一个球童,即将退役的老球童们也可以将梦想托付在新球童的身上继续延续,而中网这个赛事也才可以放心将竞赛保障的重任托付给中网球童这个卓越的团体。

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北京站吸引了逾千人报名,最终经过层层筛选,200多位孩子入选了训练营。简单丰富而又趣味十足的素质测试不仅让孩子们玩的开心,更让他们快速理解中网球童的职责与内涵。据球童评估师介绍,训练营测试项目包括:地滚球与供球测试、移动中地滚球测试、捡球冲刺竞赛、网前实战模拟、网球、球童及英文知识、网球体验游戏等六项内容。球童评估师根据每一个项目的测试标准对参选孩子进行素质测评,最终各站综合排名前12名的孩子将入选中网暑期夏令营,并有机会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服务中网。

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共在8座城市进行,继北京站之后,石家庄、长春、南昌、广州、重庆、郑州、南京7个城市的球童选拔也将陆续开展,年龄在9-16周岁的青少年均可通过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线上报名参加选拔。

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在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保险保障和财富管理服务的同时,长期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由中国人寿独家冠名支持的2017中网球童成长计划集运动、交流、公益于一身,孩子们通过自身实践,将亲身体验到团队、赛事的责任和意义,在顶级赛场上展示自我,在成长中留下精彩足迹。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