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拒绝躺冠!拜仁三号守门员都这么猛 扑点力避23年之耻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1-0小胜垫底队达姆施塔特。近来,拜仁竞技状态相当糟糕,虽然上轮客场6-0狂胜狼堡夺冠,但那却是南部之星过去六场正赛首胜,先后

null

斯塔克成功扑点

北京时间5月6日晚,2016/17赛季德甲联赛第32轮,坐镇安联球场的拜仁1-0小胜垫底队达姆施塔特。

近来,拜仁竞技状态相当糟糕,虽然上轮客场6-0狂胜狼堡夺冠,但那却是南部之星过去六场正赛首胜,先后在欧冠和德国杯出局。本场战达姆施塔特前,拜仁连续三个主场不胜,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下还要追溯到1997/98赛季。上一次连续这个主场不胜,要追溯到23年前,1994/95赛季。

显而易见,如果拜仁主场无法击败达姆施塔特,将迎来23年之耻。庆幸的是,关键时刻,第三守门员斯塔克挺身而出。已经36岁的斯塔克,本来没有机会代表拜仁出场,但诺伊尔和二号守门员乌尔赖希先后赛季报销,他只好临危受命,上一次代表拜仁出场还要追溯到3年前,2014年3月29日,拜仁主场3-3战平霍芬海姆的德甲比赛中首发登场。

null

需要指出的是,斯塔克本场比赛的表现,远好于三年前,他本场比赛完成了3次扑救,包括第86分钟扑出达姆施塔特球员阿尔藤托普的点球,力保拜仁大门不失。这次神奇扑救,斯塔克算是让拜仁力避23年之耻。

都说斯塔克在拜仁躺冠,本场比赛的表现,也算是为球队做出贡献。自2012年加盟拜仁以来,算上本场比赛,斯塔克一共代表球队出场6次,跟随南部之星拿到了13座冠军奖杯,包括5个德甲冠军、3个德国杯冠军、2个德国超级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个世俱杯冠军。

根据合同,斯塔克与拜仁的合同今夏到期,极有可能本赛季结束后分手。由于诺伊尔和乌尔赖希均赛季报销,斯塔克肯定会在本赛季收官阶段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篱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