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黎兵曝胡尔克打贵州助教 梅西2球巴萨领跑


来源:凤凰体育

为什么很多年轻小伙子会热衷于女性化的清秀风格?小说《三体》里面讲到的一眼辨别不出男女的未来世界在现实中并非毫无印象。就连体坛的审美观似乎也越来越向鲜肉靠拢,越是油头粉面似乎越受待见。鲜肉本没有错,只是

为什么很多年轻小伙子会热衷于女性化的清秀风格?小说《三体》里面讲到的一眼辨别不出男女的未来世界在现实中并非毫无印象。就连体坛的审美观似乎也越来越向鲜肉靠拢,越是油头粉面似乎越受待见。鲜肉本没有错,只是不经历摸爬滚打,身上不带有伤疤、不通体散发出汗腥味,就无法成长为真正的男人。竞技场是勇士的天堂,是肌肉男、伤疤男、血性汉子的乐土,因为肌肉、伤疤、汗水代表了竞技场上的强大、不屈和坚韧。而男人的魅力,就应该像竞技场上的斗士一样,用意志与责任来诠释,用气节与气概来展现。

 

1、黎兵曝胡尔克打贵州助教:别藐视中国人被打教练:一拳打我脸上

中超上港3-0战胜10人恒丰,胡尔克传射埃神点杀。黎兵曝胡尔克将贵州助教于明打倒在地:不能在这个时候藐视中国人。被打教练声称:胡尔克一拳打我脸上,下半时应当罚下他,博阿斯没有制止的行为,我没说话就被打。博阿斯回应:不清楚打人事件,胡尔克第二个回到更衣室。此外贵州恒丰智诚发布海报送别黎兵:山哥谢谢您。

评:1、该调查就调查,该处罚就处罚,干嘛说什么中国人?自己看不起自己。2、按照常理,挨绿巨人一拳得进ICU吧?

2、目击者:言语上摩擦无肢体冲突上港:公安部门表示殴打不存在

博阿斯的翻译作为目击者称:言语上有摩擦,并没有任何肢体冲突。现场其他工作人员坦言:“胡尔克做了嘘的手势,让对方赶紧回更衣室,不要在这里浪费宝贵的中场休息时间,然后对方还是在言语挑衅胡尔克。但确实没有什么打人场面发生。”上港总经理隋国扬透露在赛后第一时间向公安了解情况,公安部门表示殴打一事并不存在。

评:1、黎兵临走前的强势怒吼,代表了黎明前的黑暗,还是黑暗前的黎明?2、如果胡尔克真的打人,坚决支持严肃处理!但还是以证据为先,有没有监控画面、谁先挑衅的、有没有目击者。请不要动不动就扣帽子。

 

3、粤媒:斯科拉里下课属谣言张外龙:我们不是只会打强队

中超建业3-2力帆斩首胜,巴索戈2传1射吴庆破门。张外龙坦言:上半时失误太多,我们不是只会打强队。建业助理教练陈文杰表示:球队赢球是因为执行好了主教练的战术,同时拒绝评价裁判判罚。此外,有粤媒表示:斯科拉里下课属谣言,网络造谣者不负责任。

评:1、建业重用U23,这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真正的建功立业!2、建业胜了,颇感是中超主帅合伙做掉某队的节奏,亟待苏醒不得安宁。

4、传徐晓冬被成都警方传唤助理辟谣:人在北京

有媒体爆料,徐晓冬遭到了成都警方传唤,要求他前往成都对其和雷公太极约战一事进行配合调查。徐晓冬的助理辟谣称:“外界的传言不实,徐晓冬现在人在北京,稍后会向大家发公告解释。”武学博士马文国表示:比棍能送徐晓冬住院,武术已经不起折腾。

评:1、武当:各位掌门帮我报仇!少林:万一我输了以后怎么卖门票?崆峒:那小子说了不能用暗器,要不我肯定把他打趴下!华山:我和崆峒意见差不多,要不师太您来?峨眉:我一个女人家每天洗衣做饭带孩子,没时间啊!帮主上吧,输了也没人认得你!丐帮:我天天吃不饱穿不暖你叫我去打架?方丈:“110吗?有人违法约架!”

5、郎平携女排队员登《朗读者》  曝训练时曾被打成脑震荡

郎平携女排姑娘参加央视《朗读者》,讲述夺奥运冠军背后艰辛,谈自己当运动员时曾被球打成脑震荡的经历:“觉得脸都爆了,她们看我的瞳孔都放大,脑震荡。现在记忆不好,可能是那时造成的。”郎导谈里约夺金感受:欲哭无泪,并透露:回来脸都尖了,一量减了14斤。宋世雄评价她:好女子!最后郎平朗读了勃兰兑斯的《人生》。

评:1、郎平用自己的人生,朗读了一段可歌可泣的人生。2、郎平必须要攀登的那座高塔,一百来级有七十级大概是掩在地下的。哪一个英雄不是呢?哪怕是平凡的英雄!

6、梅西2球巴萨4-1夺5连胜皇马4-0客胜紧逼巴萨

西甲巴萨4-1夺5连胜,梅西2球内马尔苏神破门,梅西生涯5次赛季50球+,西甲100场2球远超C罗。皇马客场4-0格拉纳达,J罗莫拉塔双响,少赛1场的皇马夺联赛客场7连胜后继续紧逼巴萨。英超曼城主场5-0水晶宫,丁丁传射孔队建功。德甲拜仁主场1-0达姆施塔特,送对手降级。多特2-1擒霍村。意甲尤文主场1-1都灵,终结创纪录的意甲主场33连胜。此外巴萨官方声明:支持加泰进行独立公投。

评:1、皇马进个越位球媒体大书特书,巴萨进个疑似越位球提都不带提,快把每日体育报搬出来啊!2、皇马的替补可以虐遍所有豪门的替补,本泽马的状态真是一点都不给齐达内面子!

7、詹皇自认在NBA已功成名就唯一要担心的是钱

奇才队乌布雷推倒凯尔特人球员奥利尼克并吃到一次二级恶意犯规,他将受到禁赛一场的处罚,并将无法参加东部半决赛第4场。乌布雷称已向裁判道歉,小刺客:他就被该禁赛。据报道,詹皇自认在NBA已功成名就,唯一要担心的是钱:“我唯一担心的就是不要破产。”另据悉周琦接受NBA名宿单独特训,火箭老板场边观看。

评:1、詹皇此时风范颇有大帝当年风采,只是詹皇已经牛到可以大大方方护食的高度,更不用模仿亨利来标榜自己。2、论脏只服科黑肘,09废姚明,10废帕金斯。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