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中国或可申办2026世界杯 亚洲区增至8.5席


来源:凤凰体育

近两年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不断加重着分量,中国球迷找到了巨大的喜悦与自信,直接体现在拓宽的视野、活跃的氛围与霸气的巨幅标语上。可以说亚冠赛场是中国球迷崭新风貌的汇演。而在国家队层面,球迷往往是被压抑的群

近两年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不断加重着分量,中国球迷找到了巨大的喜悦与自信,直接体现在拓宽的视野、活跃的氛围与霸气的巨幅标语上。可以说亚冠赛场是中国球迷崭新风貌的汇演。而在国家队层面,球迷往往是被压抑的群体,现实的不尽人意抑制了球迷理性的活力,成为球迷文化换挡升级的阻碍。中国足球不同层面的差异性,体现出球迷文化的二元格局。这相比传统足球强国及某些地域性的足球劲旅,可谓是一大特色。然而我们相信中国球迷始终是温情狂热并满怀梦想的群体,这是我们由衷欣慰的。

1、亚洲8.5席!中国可在2026年就办世界杯!

5月10凌晨1时左右,国际足联理事会在巴林召开会议,包括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在内的新当选委员全部到会出席。会议期间再一次传出了对中国足球振奋人心的的利好消息:2026年世界杯决赛阶段席位分配方面,亚洲不只是先前传言中的8席,而是再增加半席,实际为8.5席!理论上中国主办2026年世界杯是有可能的,需要满足的条件是今年的第68届国际足联代表大会上未能产生2026年世界杯主办国,届时FIFA将邀请亚洲、欧洲的国家申办。

评:1、还是多建几个给大众开放的足球场吧,足球普及很重要。

2、斯帅:恒大仍是亚洲最强 刘永灼赛后与他严肃交流

 

亚冠恒大主场2-2水原,小组第二出线,高拉特双响。水原主帅坦言:恒大外援不好防,再给点时间我们会进球。斯科拉里表示:我们仍是亚洲最强,后防肯定要改进。郑智直言:注意力不集中,体能下降后松懈,都是失球原因。曾诚认为:水原是来玩命的,丢球多源于战术选择。刘永灼赛后与斯帅严肃交流,斯帅频频点头,交谈内容未知。

评:1、靠着越位球续命成功,恒大是冲2002世界杯来的。2、花开花落花落花开,少年弟子江湖老。走镖可以靠声望,踢球可不能全靠它。

3、韩媒:让恒大出冷汗足矣 韩球迷:与恒大就差在外援

恒大主场2-2水原,韩国媒体发文《令人可惜的平局为水原的迎战热烈鼓掌》,表示:水原让恒大出了一身冷汗,就足够获得褒奖了,扳平比分、没有输球、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姿态可以获得热烈的掌声,而高拉特让人羡慕。韩国球迷吐槽:水原与恒大就差在外援,还是没运气;这亚冠的裁判水平和K联赛一个档次。

评:1、说这话就像,我和马云只是差在了钱上而已...2、需要注意一点,这一次韩媒体和韩球迷并没有就误判过分纠结、冷嘲热讽,不少人保持相对冷静。

4、亚冠奖金榜:恒大揽5900万创新高 苏宁4700万

苏宁客场1-0阿德莱德联,小组第一身份高调晋级。崔龙洙表示:胜利对年轻人意义重大,姜灏是新发现。上港客场出战西悉尼流浪者,博阿斯直言:全力竞争小组第一,收官战会轮换一半主力。亚冠奖金榜上,恒大拿到5900万奖金(含晋级奖),创造球队亚冠小组赛阶段的奖金新高,苏宁4700万。此外在中国富人榜上,华夏老板超许家印。

评:1、苏宁感觉中超内战、自己人踢自己人没动力,我打亚冠给你看看。中超是比亚冠还要重要的赛事,不信问问英格兰。2、恒大好在同组有香港队这个送分童子兼刷奖机器,这才明白什么叫提款机。

5、中超土豪天价年薪求购莫拉塔 中超队今夏再追巴萨中场

《世界体育报》消息,有中国球队还希望能够引进巴萨大将图兰,此前有媒体爆料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为图兰开出的转会费达到4000万欧元。据《马卡报》消息,有中超球队给莫拉塔开出3500万欧元年薪,为期5年的合同,不过莫拉塔目前还没有兴趣来中国。裁判专家张大樵在《体坛新视野》中表示:权健被判点球是误判,力帆进球不越位。

评:1、图兰说明书在西蒙尼手里,回马竞吧。2、中超土豪不仅擅长一掷千金,也擅长死缠烂打,这招数征服女人绰绰有余,更何况男人。

6、日媒:中国乒乓惨败因球星玩过了?点名张继科

日媒发表文章《乒乓王国中国惨败的理由:艺能活动、广告、唱歌节目——球星玩过了》,对中国乒乓球的输球进行分析。文章说乒乓球被认为是中国的国技,在亚洲锦标赛上中国乒乓惨败,现场“狼来了”的呼声不断。到底出了什么事情导致了这一结果,中国自己分析的败因是,球星们参加电视节目等玩得有点过了,最典型的是张继科。

评:1、日本乒乓是否高兴的太早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世锦赛上让他找不到北。2、话说回来确实有点不务正业的感觉。

7、欧冠-阿尔维斯破门+造曼朱进球 尤文2-1进决赛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先赛1场,尤文主场2-1摩纳哥,总比分4-1晋级,7次冠军联赛半决赛6进决赛,也是近3年第2次打进决赛。曼朱基奇终结个人欧冠球荒。此后阿尔维斯打进世界波。下半时,姆巴佩终结尤文690分钟欧冠不失球。此外荷兰足协宣布,老帅艾德沃卡特第三次成为荷兰国家队主帅。国米官方宣布解雇皮奥利。

评:1、尤文能防住越位球吗?不然别想夺冠...2、前几年被马竞淘汰,决赛皇马vs马竞,萨迷支持马竞!今年好不容易不是马竞,被尤文淘汰了,决赛又是皇马vs尤文!这让萨迷如何是好?

8、ESPN:勇士夺冠概率已超80% 骑士竟不足6%

ESPN根据BPI对各队的夺冠前景进行了预测,结果显示勇士的夺冠概率已升至81.1%,骑士的夺冠概率跌至5.7%。预测火箭马刺天王山,圣城取胜概率接近70%。据圣安东尼奥媒体的报道,火箭和马刺系列赛的第五场马上就要打响,上场取胜的火箭队变阵,埃里克-戈登进入球队首发,而莱恩-安德森将替补出战。

评:1、去年博古特不伤,巴恩斯不13投1中,格林不被禁赛,詹能躺赢?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