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敏霞恋情回顾:首次约会去警察局 男友一度拒绝求婚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吴敏霞在录制某节目时,男友张效诚向她求婚,吴敏霞感动到泣不成 声,与张效诚拥抱在一起。求婚成功后,双方父母也在现场,与吴敏霞张效诚合影留念。至此,吴敏 霞与张效诚的8年

null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吴敏霞在录制某节目时,男友张效诚向她求婚,吴敏霞感动到泣不成 声,与张效诚拥抱在一起。求婚成功后,双方父母也在现场,与吴敏霞张效诚合影留念。至此,吴敏 霞与张效诚的8年恋情终于开花结果。

1、北京奥运会首次相遇

北京奥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当天,张效诚第一次见到吴敏霞,吴敏霞当时已经是奥运冠军,张效 诚完全是仰视目光,吴敏霞因为专注于比赛,对于张效诚完全没有印象。等到奥运会期间比赛全部结 束再次去水立方为队友加油时,吴敏霞才觉得这个播音员声音很好听,后来比赛期间两人第一次合影 ,吴敏霞觉得张效诚长得挺帅,挺阳刚。

2、2010年正式交往

2010年,吴敏霞参加青岛一站比赛时受伤,两人一直互发短信到凌晨四点。两人第一次约会颇有戏剧 性,那天张效诚回到北京,两人约会吃饭、看电影时发现张效诚的钱包不见了。后来两人来到警察局 报案,第一次约会就去警察局让两人印象深刻。

3、里约奥运会恋情曝光

null

当时,吴敏霞和施廷懋正在参加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一位记者在看台上找到了一位拿着相机不停拍 照的“小鲜肉”做采访。“为什么关注跳水?”“因为北京奥运会时曾做过跳水比赛播音员。”“关 注焦点在哪儿?”“吴敏霞”“为什么关注她?”“因为她是我的女朋友。”就这样,吴敏霞男友的 信息迅速被“扒出”。

4、吴敏霞大胆说爱

2016年8月8日晚,刚刚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第五枚奥运会金牌的吴敏霞在微博上晒了一张和男朋友的 合照,一时之间羡煞众人。“祝大家七夕快乐,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感谢一下一直以来在我背后 默默支持我的这位帅哥。你辛苦了!”吴敏霞正面回应了恋情。

5、一度“拒绝”求婚

null

2016年11月10日,两人参加了某档综艺,当天是吴敏霞31岁生日,张效诚在节目中为女友庆生,准备 十足的他不但送上生日蛋糕,更手持一大束鲜花现身,相当浪漫。主持人节目中送上钻戒,趁机向两 人“逼婚”,但张效诚拒绝即席向吴敏霞求婚,更表示:“现场求婚过于草率,要有十足的准备时再 求婚。”

6、劳伦斯奖颁奖典礼秀恩爱

去年12月的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上,吴敏霞直言,“2017年,我想跟爱人组建新的家庭,培养一个新的 兴趣,家人和朋友都健康开心。”这似乎说明,吴敏霞与张效诚好事将近。

7、2017年5月12日上午,张效诚求婚成功。

今天,张效诚向吴敏霞求婚,张效诚手拿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吴敏霞双手捂住嘴很是惊喜,张效 诚深情款款地对吴敏霞说:“8年了,姐姐,8年了,今天我要在亿万网友面前向你求婚!嫁!给!我 !吧!”,吴敏霞难掩激动的泪水,与张效诚抱在一起,说着:“我愿意!我愿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