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跳水女皇斩获求婚钻戒 男友生日当天求婚吴敏霞


来源:凤凰体育

经过8年异地恋长跑,“跳水女皇”吴敏霞终于要嫁了!5月12日当天,男友张效诚摆上“forever marry me”字样的鲜花,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深情告

经过8年异地恋长跑,“跳水女皇”吴敏霞终于要嫁了!5月12日当天,男友张效诚摆上“forever marry me”字样的鲜花,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深情告白:“用一生守护你,你愿意吗?”吴敏霞感动落泪,幸福溢于言表。

吴敏霞8年恋情修成正果

 

亲手筹备求婚现场,摆“∞”花桥寓意无限爱意

5月12号是张效诚的生日,两人一同参加一档美食节目,本来节目组安排吴敏霞给张效诚一个惊喜,没想到反被套路,她等来的是张效诚手持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DR钻戒单膝跪地的浪漫求婚。张效诚回顾8年恋情点滴,感慨万分:“本来想在30岁结婚,但因为你备战奥运只能等待。现在已经整整8年了,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们继续等待下去!”一番深情告白,让这个赛场不轻易落泪的女王,现场落泪无限感动。

据悉,张效诚为给吴敏霞一个终生难忘的求婚,这次他背着吴敏霞独自筹备,现场的每一个物件他都亲自挑选、摆放到位。而最大亮点莫过于“∞”花桥,因为8倒过来就是无限符号“∞”,选择在第八年求婚,其实也有张效诚的深意所在。他希望两个人的爱情,走过七年之痒之后,就是无穷无尽,能给予对方无限的爱意。

吴敏霞喜极而泣

送真爱钻戒承诺:心一直都在你那

而他定制的求婚钻戒也大有来头,来自最浪漫珠宝品牌DR钻戒(Darry Ring),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送给一个此生唯一挚爱的女人!这份用心的准备和珍贵的承诺,足以见得张效诚对吴敏霞爱得长久纯粹。张效诚说:“一生只爱一人就是,无论我们走多远、多久,我的心一直都在你那,除了你,我找不到更好的人。” 

前几日张效诚因转发祝福何姿秦凯婚纱照还被网友逼婚,而此前他也曾多次拒绝外界为他操办好的求婚。连金星率现场观众一起施压,他也当场拒绝,因为他不想草率求婚。而这一举动曾遭不理解的网友骂“不负责任的渣男”,如今张效诚终于洗清冤屈,赢得网友称赞“好男人,最用心的求婚”。  

与双方父母合照

31岁的吴敏霞完成了四届奥运会的大满贯,并为中国夺得5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的傲然战绩,创下中国奥运奖牌数的个人最高纪录,跳水生涯完美画上了句号,而她也终于等来自己的真命天子,爱情事业双收,令人羡慕。 

俩人甜蜜拥吻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