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城幸福马拉松 开启最后倒计时


来源:凤凰体育

2017年5月11日上午10点,一汽-大众蔚领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副局长赵晓路、智美上德体育公司CEO黄坚毅、智美体育集团北方

长春马拉松

2017年5月11日上午10点,一汽-大众蔚领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副局长赵晓路、智美上德体育公司CEO黄坚毅、智美体育集团北方公司副总经理尹浩、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大众品牌市场推广总监白志强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会上公布了本次赛事的报名情况和赛事的筹备情况。

长春市体育局局长刘海玉向大家介绍了赛事的整体筹备情况,包括赛事的报名、市容环境整治、马拉松志愿者招募工作、赛事的安全保障、群众文化活动、赛事气象服务等内容。

刘局长表示本次赛事共有30000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个人报名总人数23500人,团体报名总人数6500人,并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德国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报名男性比例64.57%,女性比例35.43%。本次比赛共招募了来自东北师大、长春师大、吉林体院、长春职业技术学院、长春医学高等专科的1429名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将肩负起竞赛、裁判和医疗等各个方面的辅助工作。本次比赛还有来自全市的8822名安保人员,确保赛事的顺利完成。在医疗救护方面,本市出动了348名专业医护人员和30台设备齐全的医疗救护车。赛事当天,所有参赛选手凭参赛号码布,可以免费乘坐市内公交车。在5月20日-23日长春市还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各景点游览观光的优惠服务。

(奖牌照片)

本次发布会最让人关注的是公布了本次比赛的奖牌和服装。本届赛事奖牌的设计理念以长春市花君子兰为设计蓝本,以花瓣为整体造型,丰满的花容和艳丽的色彩,象征着富贵吉祥、繁荣昌盛和幸福美满,也完美地演绎了“幸福奔跑”的含义。本届赛事所有选手和工作人员的服装由特步集团赞助,包括参赛选手的的荧光绿T恤,裁判员的耀红T恤,工作人员的深蓝T恤和志愿者的勇士黄T恤。30000名身着荧光绿T恤的参赛选手必将在5月21日成为本届赛事最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赛事补给也将成为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的一大特色,组委会在17.5公里、27.5公里、32.5公里和37.5公里为参赛选手提供官方补给。包括来自赞助商徐福记的沙琪玛、来自都乐的香蕉、来自华润怡宝的纯净水和魔力运动饮料以及能量棒等。佐丹力还将单独为选手设立一个私补站,帮助选手顺利完赛。康师傅也将在所有参赛选手的参赛包中提供他们为本次赛事定制的方便面。

发布会最后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进行了授牌仪式,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佐丹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长春新星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长春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康师傅方便面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徐福记国际集团、中国人民保险、都乐(上海)水果蔬菜贸易有限公司、吉林省益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各大企业纷纷对本届赛事提供了赞助服务。他们的支持让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能够更加贴心地服务跑友,更好地提升了赛事的品牌价值。

一汽-大众蔚领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已经进入倒计时10天,长春市民将用真情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宾朋,让首届长春国际马拉松在“北国春城幸福奔跑”。也欢迎更多的朋友能够关注长春,走进长春国际马拉松,共同为一汽-大众蔚领2017长春国际马拉松加油喝彩!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责任编辑:熊佳妮 PS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