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鸟盛地足球公园友谊赛 足球让姑娘绽放不一样的美


来源:凤凰体育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很少会把足球这项运动与女孩子联系在一起,放眼绿茵场,我们也很难看见女孩的身影。然而碰巧的是,记者在球场上就结识了这么一群热爱足球的“铿锵玫瑰”,她们脱下平时里

足球让姑娘“绽放”不一样的美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很少会把足球这项运动与女孩子联系在一起,放眼绿茵场,我们也很难看见女孩的身影。然而碰巧的是,记者在球场上就结识了这么一群热爱足球的“铿锵玫瑰”,她们脱下平时里的高跟鞋换上球鞋从淑女“变身”为女汉子,来到足球场上纵横驰骋、尽情的挥洒汗水。

5月7日下午,在青鸟盛地立水桥足球公园足球场上,一群姑娘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足球友谊赛。她们的名字叫做水军女足,她们的对手是DC男子足球俱乐部。

比赛开始后,水军女足并没有因为对手实力强劲而胆怯,仍然坚持着自己的技战术风格,进攻跑位和防守站位都一如往常般有规有矩。比赛开始5分钟,DC足球队就取得了领先,但不到1分钟后,水军女足就打出精彩配合,11号队长王一妃助攻10号燕子扳平比分!两分钟后,水军女足再次渗透进对手禁区,4号宁靓破门,反超比分!但对手毕竟是实力远胜于自己的球队,很快的DC足球队就扳平比分,随后又反超并一步步扩大领先优势。

下半场开始,水军女足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沮丧,在闷热的天气里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积极奔跑拼抢,丝毫不惧怕与对手进行对抗,在通过教练的战术调整后,姑娘们踢得越发的有章法。49分钟,队长王一妃为球队打入一球。随着队长进球的开始,水军女足展开了猛烈的攻势,防守、反击姑娘们认真的对待每一次触球,在10分钟内连扳3球。眼看着比分咬的越来越紧,DC足球队大举进攻,如潮水般的攻势一次次的考验着姑娘们的防守能力。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她们顽强而又密集的防守一时间让DC队很难找到突破口。在终场哨声想起的那一刻,比分最终定格在10:13,水軍女足虽然惜败对手,但姑娘们整场的表现不禁让人拍手称赞。

青鸟盛地体育已聘请前任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先生担任公司青训总教练及形象代言人,并于2016年11月14日与荷甲维特斯足球俱乐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后者也是现役国脚张玉宁效力的俱乐部。青鸟盛地体育总经理杨毅良先生担任中国足球协会场地器材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责任编辑:魏晓青 PS00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