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继伟:双国家队刺激良性竞争 名单公布后还没见过郭艾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天是新一届中国男集训队第一批队员报到的日子,下午2点过后,红队的球员们陆陆续续抵达国家体育总局北公寓。中午乘坐航班飞往北京的赵继伟、刘志轩称为最早来报到的球员。和以往不同

赵继伟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天是新一届中国男集训队第一批队员报到的日子,下午2点过后,红队的球员们陆陆续续抵达国家体育总局北公寓。中午乘坐航班飞往北京的赵继伟、刘志轩称为最早来报到的球员。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国家队是赵继伟第一次和自己的队友郭艾伦分开,再被问到和郭艾伦处在不同两队的竞争关系时,赵继伟表示自打国家队名单公布后两人还没有交流过。

相比于往年,今年国家队报到日等在训练局北公寓门外的媒体格外的少,球员们进门时也都很平常的跟为数不多的几个记者打个招呼便拉着箱子向里走。在接受采访时,赵继伟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经历双国家队制度,他认为这样的竞争氛围能让更多年轻球员参与其中。“双国家队这是第一次,我其实也不了解,但感觉这是个好事吧,能有更多人参与进来,两个队有各自的比赛任务,大家都会有一个良性竞争。”赵继伟说。

对于双国家队将如何安排,赵继伟表示此前自己只和主教练李楠沟通过报到的时间,至于其他细节的事情他现在也不清楚。赵继伟说:“简单的说过,沟通了一下报到时间,他说来了之后会开会。至于哪个队去打比赛就看领导安排了,后续的安排我也不知道呢。我估计等人齐了会开个会吧,教练组会跟我们说明一下情况吧。”

双国家队的球员选择采取蛇形原则,因此赵继伟和郭艾伦这对中国男篮的后卫线双子星也被分开分别去了红队和蓝队,对此赵继伟表示自己和郭艾伦都刚结束休假,还没交流过。“这个事出来之后我还没有见过他,我也是刚休完假回来,他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忙,还没聊过。”赵继伟说。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