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妖星入国家队盼为国争光:还不知夺冠豪车怎么分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天是新一届中国男集训队第一批队员报到的日子,下午2点过后,红队的球员们陆陆续续抵达国家体育总局北公寓。第二年打联赛就有机会随队夺得总冠军的阿布都-沙拉木早早的就来到天坛公

阿布都-沙拉木

凤凰体育讯(记者龙培培报道)今天是新一届中国男集训队第一批队员报到的日子,下午2点过后,红队的球员们陆陆续续抵达国家体育总局北公寓。第二年打联赛就有机会随队夺得总冠军的阿布都-沙拉木早早的就来到天坛公寓报到。在之前的采访中他曾说过,自己得知入选国家集训队时正在吃饭,听到消息时感到有些不可思议。而他的父母在得知他入选后也则嘱咐他要在集训队“不留遗憾,给家里争光”。

“得知入选消息时有些惊讶,自己才打第二年联赛就能够入选国家队,我觉得挺不容易的,自己也会珍惜在北京的这段训练的机会。”阿布都说道。“得到入选通知后,我第一时间就跟家里打电话了,我父母听说我入选了也挺意外的,他们也是让我多注意身体,在这边不给自己留遗憾也给他们争光。”

虽然是第一次入选集训队,阿布都表示除了和主教练李楠不熟悉外,队友们里倒是有很多老熟人。“队友有好多老熟人吧,两个队就是一个竞争,自己队里也会有竞争。”阿布都说,“这次是第一次接触李楠教练,之前他没有带过我,这次通过国家队来感受一下。”

在被问到想在国家队得到哪些方面的提高时,阿布都回答:“在国家队我希望能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能把我的自信心和能力挺高的另一个水平。”

前两天阿布都的队友西热力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图表示,新疆俱乐部购置了10台林肯奖励给夺冠的功臣,对于这些车将怎么分配,阿布都笑着表示:“怎么分的我也不知道,我都没见到车呢。”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