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俱杯-瓦基弗银行3-0完胜夺魁 朱婷砍19分再斩一冠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7年女排世俱杯落下帷幕,在冠军争夺战中,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3-0零封巴西舒耐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朱婷全场砍下19分。这也是朱婷首个世俱杯冠军。三局比分分别是25

null

世俱杯夺冠

北京时间5月14日,2017年女排世俱杯落下帷幕,在冠军争夺战中,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3-0零封巴西舒耐队,以5战全胜的成绩夺得冠军。朱婷全场砍下19分。这也是朱婷首个世俱杯冠军。三局比分分别是25-19、25-21和25-21。

上届世俱杯,朱婷帮助瓦基弗银行拿下季军。此番小组3连胜成功突围,又在半决赛击败老对手伊萨奇巴希杀入决赛。决赛中银行队的对手是巴西舒耐,两队在小组赛的交锋时,银行队3-1取胜。

首局比赛双方开局都有失误,朱婷四号位暴扣帮助银行队领先,拉西奇拦网发力,银行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朱婷后三命中,银行队继续扩大领先,舒耐队一传波动,朱婷在来回球中突破防守,银行队16-11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银行队继续确立优势,舒耐队苦苦追分,关键时候连续失误后,银行队25-19波澜不惊地拿下首局。

第二局银行队开局有波动,只依靠朱婷一点拿分,频频失误后4-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双方互有攻守,朱婷在后排被换下,落后局面下朱婷再度登场连续得分,银行队迫近比分,不过舒耐队把握机会,仍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银行队火力全开,成功反超了比分,随着一波攻势,斯洛特耶斯兑现局点,银行队25-21逆转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朱婷开局连续发威神勇无比,但舒耐没有放弃继续追分,朱婷拦网得分,银行队8-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瓦基弗银行依然控制住比赛局面,并且扩大领先优势,舒耐也没放弃15-17紧追比分,银行队被迫叫了暂停。之后舒耐一度追平,但银行队关键分上连续发威,希尔命中获得赛点,最终25-21拿下第三局。总分3-0获得冠军。

(艾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