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勇士悍将疑似垫脚惹争议 扎扎:这锅我不背


来源:凤凰体育

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往往不会受到大家的欢迎,但在运动中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只属于自己的世界,当我们能抓住这个世界,或许才算是真正获得了运动的价值,才能真正感染他人。“希望一人独处的念头,始终不

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人往往不会受到大家的欢迎,但在运动中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只属于自己的世界,当我们能抓住这个世界,或许才算是真正获得了运动的价值,才能真正感染他人。“希望一人独处的念头,始终不变地存于心中。所以一天跑一个小时,来确保只属于自己的沉默的时间,对我的精神健康来说,成了具有重要意义的功课。至少在跑步时不需要和任何人交谈,不必听任何人说话,只需眺望周围的风光,凝视自己便可。这是任何东西都无法替代的宝贵时刻。”——村上春树《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

1、勇士悍将疑似垫脚惹争议 扎扎:这锅我不背

西部决赛打响,勇士主场113-111逆转战胜马刺,将总比分改写为1-0,勇士本赛季季后赛保持9场不败。斯蒂芬-库里40分7个篮板3次助攻3个抢断,杜兰特34分5个篮板4次盖帽,帕楚里亚11分9个篮板。莱昂纳德只打了24分钟因伤提前退赛,得到26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疑似垫脚的帕楚里亚成为焦点人物,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时,他表示,自己不背这锅,不会为这次的卡哇伊的受伤负责。

评:1、詹姆斯球迷放心了,心想这下输给勇士我们有借口了。2、多比对方歇了那么长时间,结果被人吊打出至少二十多的分差,然后上去給对方核心垫一脚把他搞出去,一波逆转取胜,可以这很勇士。

2、朱婷成首位夺世俱冠军中国球员 首留洋双料MVP

瓦基弗银行以3-0完胜舒耐,再夺世俱杯冠军!朱婷一人独得19分,再次成为得分王!同进成为首位夺得世俱杯冠军的中国球员。赛后颁奖仪式,朱婷收获最有价值球员奖,同时入选了最佳阵容。朱婷一个赛季拿到欧冠联赛和世俱杯两个冠军,并且成为世俱杯和欧冠联赛的双料MVP,成为中国球员在女排职业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人!此外朱婷赛季52战47胜5负,瓦基弗成王中王她居功至伟。

评:1、朱婷在世界女排的地位犹如男足之梅西、C罗,中国女排在世界上的地位犹如德国男足。2、失婷真是太霸气,多次强势突破对方三人拦防,所向无敌。郎妈妈对朱婷说:在世界留下你的名字!朱婷做到了!

3、华夏与拉维奇致歉:将引以为戒 英媒关注拉维奇事件

拉维奇和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声明。拉维奇表示:流传的照片没有任何侮辱中国人的意思。如果照片为中国公众以及广大球迷朋友带来困扰与误解,深表歉意,未来会引以为戒。俱乐部表态,将避免类似事件发生,保留追究造谣中伤者权利。英媒关注拉维奇歧视中国人事件,《太阳报》节选推特网友评论:“拉维奇真不要脸。”“这他妈的就是种族歧视啊!”

评:1、当我们还忙着打圆场的时候,外媒的视点带来冲击感。

4、胡尔克:那个球并不越位 沪媒:裁判致上港外援屡受侵犯

 

中超上港客场1-0亿利,傅欢建功胡尔克好球被吹。博阿斯表示:赛前就告诉傅欢要自信,下半场很困难。胡尔克直言:那个球并不越位,我很开心获得了胜利。沪媒评价道:客胜太艰难! 裁判致上港外援屡受侵犯。杨启鹏表示:球队运气差,我们离胜利已越来越近。

评:1、你喜欢或者嫉恨,上港总在足坛,稳稳占据着高位。你欣赏或者诅咒,胡尔克总在场上,兢兢业业,为球迷演绎着暴力美学。2、

5、崔龙洙:苏宁号重新起航 马加特:红黄牌都不是问题

 

中超苏宁2-1逆转鲁能迎9轮首胜,特谢拉读秒绝杀,王彤被红牌罚下。崔龙洙感叹:过去很对不起球迷,苏宁号从今天重新起航。马加特直言:进球后我们过于安逸,红黄牌都不是问题。特谢拉表示:胜利会成苏宁转折,好像给我们加了一股油。郑铮认为:被绝杀因运气稍差,不能用8轮战绩评价苏宁。张思鹏续约苏宁5年,赛后跑向崔龙洙拥抱破流言。

评:1、戴老板现在简直就是一根老油条,对特谢拉是无休止的纠缠。每次卧草裁判都亲自上去扶起,这是享受足协主席的待遇啊...2、崔龙洙终于不用再道歉了,“对不起”竟成了起航号!

6、胡尔克历史重演? 鲁能染红大将自曝遭人身攻击

 

苏宁与鲁能比赛似胡尔克历史重演,在半场结束球员退场时,苏宁球员特谢拉疑似与鲁能助教发生了争执,随后在以佩莱为首的双方球员劝解下得以化解。此外王彤微博表示承担责任,并自曝遭人身攻击:输球就骂我爹娘?鲁媒怒批苏鲁战主裁:很难服气!他都选择了无视。

评:1、人不能两次走进同一条河流,除非这是潭死水。极力规避的事竟短期内历史重演,个人该反省外,职业联赛氛围也需要改良了。2、祸不及家人,古人都明白这个道理。

7、皇马少赛1场同分紧逼巴萨 C罗加冕欧洲五大联赛射手王

西甲第37轮,巴萨客场4-1拉斯帕尔马斯,苏神传射内马尔戴帽。皇马主场4-1塞维利亚,少赛1场同分紧逼巴萨,C罗双响,366个进球加冕欧洲五大联赛射手王。西甲降级球队:希洪竞技、奥萨苏纳、格拉纳达。英超曼联1-2热刺无缘前四,鲁尼凯恩进球。库鸟2球利物浦客场4-0西汉姆,红军居前三。英超降级队:赫尔城,米德尔斯堡和桑德兰。意甲尤文遭逆转1-3罗马。《马卡报》称,佩佩拒河北华夏巨额薪水,决定加盟国米。

评:1、同样一场4-1大胜,梅西已经开始着手培养内马尔苏亚雷斯,C罗还在自己刷进球。境界差距吗?小心皇马就要夺冠了!2、鸟对孔蒂:我是车子奠基人。孔蒂:但在我手中夺冠。鸟对菠菜:不应该主动放弃欧战。菠菜:那你明年继续。鸟对瓜帅:投资巨大却四大皆空。瓜帅:起码没有跌出前四。鸟对教授:英超第四都不保了吧?教授:我起码超过了你!

8、 F1西班牙站汉密尔顿夺冠 维特尔亚军Kimi退赛

2017F1西班牙站正赛在巴塞罗那的加泰罗尼亚赛道结束。P1发车的梅奔车手汉密尔顿凭借出色的车队策略拿下个人第55个分站冠军,打破10年10个冠军的魔咒。法拉利的维特尔在起步良好且领跑多半程的情况下遗憾获得第二,红牛车手里卡多获得第三。博塔斯和莱科宁双双退赛。

评:1、这是梅奔和法拉利自己玩的节奏?第四名都已经被套圈了… 2、里卡多大概自己都不知道怎么站上颁奖台的。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