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斑马测评】升级后的这双国产跑鞋柔软有弹性 高手不能错过!


来源:斑马运动

2016年,李宁与“姿势跑法”创始人罗曼诺夫博士强强联手,推出双方合作的首款云马姿势跑法认证版跑鞋,其中的双密度云中底、前掌大面积耐磨材质、轻量柔软的鞋身与“姿势跑

2016年,李宁与“姿势跑法”创始人罗曼诺夫博士强强联手,推出双方合作的首款云马姿势跑法认证版跑鞋,其中的双密度云中底、前掌大面积耐磨材质、轻量柔软的鞋身与“姿势跑法”中“关键跑姿、落下、上拉”的3个核心要领相辅相成,助力跑者更有效的训练。

李宁2017云马姿势跑法版跑鞋,是继云马第一代姿势认证版跑鞋后全新升级。在继承上述优良基因的同时,又将鞋底鞋面等部位全面优化,更好的满足跑者在训练、比赛时的多样化需求,为双脚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鞋底全面升级

云马2017姿势跑法版跑鞋降低了鞋底ESS硬度,使前掌更加柔软灵活;中足内支撑片面积的增大进一步提升了中底的支撑性能,从而更好的保护足底筋膜和跟腱,尽可能降低跑者在运动过程中受伤的可能性。

而鞋身鞋面等部位的优化,使这双升级版的云马更加匹配跑者的双脚——鞋头的针车织法使表面更加柔软,给脚趾足够放松的空间;

鞋舌部分增加了两侧舌翅,足弓袜套结构能够有效提升鞋的舒适性和包裹性,而轻薄的材料对跑鞋的透气性能同样有所保证;后跟处硬度的增加,则为双脚提供了更好的保护。 多彩鞋面

云马2017姿势跑法版跑鞋配色以春夏的温暖和灿烂为主色调,不只有橘红、玫瑰红分别与荧光绿结合的张扬本色,初见时便炫彩夺目;

更有深邃蓝与橘红、天空蓝和瑰红搭配的静中出彩,相遇时则百看不厌。 新鞋就能跑全马!

在不久前刚结束的秦皇岛马拉松中,我尝试了穿着李宁云马跑鞋参赛。作为2017年版本的云马,相比较以前有了很大提升。因为赛前两天刚拿到云马,所以完全没有适应期就穿着参赛了。

可以感觉到这个版本的云马使鞋底感觉更加柔软,并且因为鞋底支撑片面积加大,跑起来感觉更有弹性。 

刚拿到2017云马时试穿了一下,第一感觉是鞋底弹性非常好,中底的缓震性能感觉明显,鞋面也非常包裹。

对于参加马拉松比赛来讲,穿新鞋参加马拉松比赛是大忌,但是我穿着全新2017云马跑完全程并没有不适感,没有出现想象中磨脚、顶脚、捂脚的情况。

在比赛中20公里以前感觉鞋底特别有弹性,跑起来感觉脚会不由自主的从地面弹起。 

在后半程中中底缓震效果明显,后程体力不足造成跑姿变形时,脚下依旧能感觉到良好的回弹与鞋底柔软感。鞋的整体重量轻便,跑起来很轻盈,并无笨重感。

鞋底的颗粒横向纹路使云马的防滑性能很好,在经过补给站时,由于跑者饮水补给,地面潮湿,但云马跑在潮湿路面上并没有脚底打滑的感觉。 

另外云马的透气性非常好,脚前部位置的鞋面基本都是透气性材料,全程都觉得脚非常干爽。总的来说作为升级版,2017姿势跑法认证版云马很好的弥补了上一代的不足,它出色的性能非常适合全马4小时以内的竞速性选手。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责任编辑:郝梦瑶 PS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