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峨眉3搏击明日之星纷遭"杀手"堵截 他们能扛住?


来源:凤凰体育

今晚,“蒙古勇士”郎庭贵、“峨眉少侠”赵传林和“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三位不断进击的峨眉擂台新星纷纷遭遇来自各国强劲对手的阻截

今晚,“蒙古勇士”郎庭贵、“峨眉少侠”赵传林和“太极实战第一人”韩飞龙,三位不断进击的峨眉擂台新星纷纷遭遇来自各国强劲对手的阻截,他们能否抵住对手的出击,展露无限锋芒?

峨眉3搏击明日之星纷遭杀手堵截他们能扛住?

( 赵传林VS伊尔代.奥萨尼)

20岁的赵传林, 虽有17岁便收获人生中首个冠军头衔,随后,又以重腿战胜凶狠残暴的敏雍哲,两回合KO“柬埔寨播求”陈班宏等一系列精彩表现,赢得了掌声与荣耀。但是,拳台有成功的喜悦,也伴随有失败的辛酸。安保瑠辉也和匈牙利猛将安托万?哈布什的阻截,让他与金腰带擦身而过。今晚,他将迎来东欧拳王伊戈尔?奥萨尼的挑战。奥萨尼是个不仅身体素质出色,而且在WKN、KOK等一线赛事中均有出色发挥的狠角色。刚刚连连受挫的赵传林,能否轻松上阵,面对来势汹汹的东欧拳手?

峨眉3搏击明日之星纷遭杀手堵截他们能扛住?

(朗庭贵VS伊姆威斯特)

22岁的郎庭贵是西昌大凉山走出的蒙古族搏击手,硬朗的打法和顽强作风让他在自由搏击和纯泰赛场屡创佳绩,6战5胜的高胜率对于一位年轻选手来讲实属难得。此外,郎庭贵的综合格斗造诣也颇有高度,他曾多次转战MMA赛场,至今3战3胜保持不败。去年在“峨眉传奇”擂台上,郎庭贵爆冷战胜泰国名将阿密,一举刷新他的拳台历史。今晚,再次与另一位泰国拳王伊姆维斯特狭路相逢,该泰拳王有130余场职业比赛经历,经验技术处在泰国一线地位。郎庭贵还能再展英姿,拿下胜利,奠定自己“明日之星”的地位吗?

峨眉3搏击明日之星纷遭杀手堵截他们能扛住?

( 韩飞龙vs亚历山大)

另外,太极传人王占军弟子韩飞龙,也将迎来与乌克兰选手Alex Stomatov的对阵。此前,古巴悍将冈萨雷斯、巴西泰拳冠军威廉、日本名将朝仓丰树、欧洲搏击天王塞吉等均在韩飞龙拳腿下仓皇而逃。这位获得过乌克兰自由搏击冠军、K-1世界赛银牌、欧洲泰拳赛铜牌等荣誉的Alex首登《峨眉传奇》,是一战成名?还是依旧难逃被“太极飞龙”斩杀的宿命?我们拭目以待!

峨眉传奇,做自己的英雄!

今晚22:30四川卫视《峨眉传奇》,带你一同见证中国搏击新一代的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