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丹讨薪事件新进展!俱乐部:本周支付,林丹除外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林丹讨薪事件有了新动向。广州粤羽俱乐部表示将会在本周支付除林丹以外的运动员50%的薪水。林丹因数目太大无法支付,只能暂时搁置。昨晚21时,林丹突然通过微博发布联合声明,称包括自己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林丹讨薪事件有了新动向。广州粤羽俱乐部表示将会在本周支付除林丹以外的运动员50%的薪水。林丹因数目太大无法支付,只能暂时搁置。

林丹

针对林丹微博声明广州粤羽俱乐部拖欠薪酬一事,俱乐部董事长兼总教练高军今晚接受中国之声专访时表示,俱乐部只负责球员训练等工作,运营(拉赞助等)交给惠州起跑线文体有限公司,目前俱乐部与起跑线等相关方已达成本周支付部分工资等三点共识。

截图

昨晚21时,林丹突然通过微博发布联合声明,称包括自己在内的7名运动员在羽超联赛期间效力广州粤羽俱乐部,如今被俱乐部拖欠薪水,如不立即支付全部薪金,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益。之后,妻子谢杏芳也在微博上发文力挺林丹。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