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甲-摩纳哥2-0破巴黎4年垄断夺冠 19岁妖星建功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00,法甲第31轮展开一场补赛,摩纳哥主场对阵圣埃蒂安。上半场姆巴佩首开纪录,易边再战热尔曼锦上添花,最终摩纳哥2-0击败圣埃蒂安,提前一轮获得了本赛季的法甲冠军,打破了巴黎

姆巴佩建功,摩纳哥2-0圣埃蒂安提前获得法甲冠军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00,法甲第31轮展开一场补赛,摩纳哥主场对阵圣埃蒂安。上半场姆巴佩首开纪录,易边再战热尔曼锦上添花,最终摩纳哥2-0击败圣埃蒂安,提前一轮获得了本赛季的法甲冠军,打破了巴黎圣日耳曼连续四年的垄断。

本场比赛前,摩纳哥在积分榜上领先排名第二的巴黎3分,净胜球领先17粒,在巴黎仅剩一场联赛的情况下,可谓已经提前夺冠。本场比赛摩纳哥只要不输球,就将正式终结巴黎的联赛四连冠。

上半场第19分钟,摩纳哥发动快速反击,法尔考送出直塞球,姆巴佩单刀直入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1-0!

GIF 2M

第21分钟麦加因伤被克莱门特替换下场。此后两队陷入拉锯战,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勒马尔边路突破后将球横敲,热尔曼门前包抄,为本赛季的联赛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

GIF 2M

最终摩纳哥2-0击败圣埃蒂安,如愿获得本赛季的法甲冠军。

出场阵容:

摩纳哥:1-苏巴西奇、5-杰梅尔森、25-格利克、19-西迪贝、23-门迪、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27-勒马尔、10-伯纳多-席尔瓦(69'18-热尔曼)、29-姆巴佩(91'24-拉吉)、9-法尔考(87'11-卡里略)

圣埃蒂安:16-鲁菲尔、4-拉夸、2-凯瑟林、19-弗洛伦汀-博格巴、14-韦勒图、11-赛维特、32-诺丁、31-麦加(21'6-克莱门特)、18-勒蒙内(85'34-桑托斯)、3-普罗马特、23-索德伦德(68'21-哈穆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