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啦啦宝贝全球选拔热辣开启


来源:凤凰体育

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的女神,非你莫属!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啦啦宝贝“荣放Girl”全球选拔热辣开启!切尔西新王登基的激情还未散去,英格兰足总杯之间的豪

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的女神,非你莫属!一汽丰田2017切尔西VS阿森纳伦敦超级德比杯啦啦宝贝“荣放Girl”全球选拔热辣开启!

切尔西新王登基的激情还未散去,英格兰足总杯之间的豪门对决也即将拉开序幕!而在两个月后的中国北京,英超冠军+足总杯冠军将在鸟巢体育场震撼上演一汽丰田冠名赞助的伦敦超级德比的巅峰对决!

切尔西再夺冠军,势头正盛,阿森纳卧薪尝胆,教授势必完成阵容深度改造,两强相遇的首场海外德比,真正豪门之间的强强对话。一场盾与矛之间较量的饕餮盛宴,火星四射,星光闪耀!盛夏激情,极致体验!

荣耀与恩怨将在鸟巢璀璨绽放!如此激烈、经典的赛事会直接引燃今夏全世界球迷的疯狂爆点,当然荷尔蒙激荡的赛场,不光有球技华丽、颜值爆表的球星,更有线条性感、勾魂摄魄的拉拉队宝贝!

她们就是性感!

她们就是焦点!

她们就是热点话题!

足球宝贝阿比·克兰茜赛场结识英格兰球星皮特·克劳奇,甜蜜成婚,现已是英超太太团的骨干。

世界第一名模吉赛尔·邦臣以足球宝贝身份出现在大众视野, 2002年巴西队捧起世界杯,她也因此一炮走红,与内马尔成为亲密好友。

毫无疑问,拉拉队宝贝就是豪门盛宴上另一个闪亮主角

今天,我们也给你一个与英超巨星“深入”接触的机会!现在加入“一汽丰田伦敦超级德比杯”荣放GIRL,你就有机会成为世界30亿球迷心中的女神!

现身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与切尔西、阿森纳球星亲密接触,与偶像同框合影!随时掌握球星一线动态,成为球队中国之行的360°贴身导游!

赛事前1个月进棚拍摄“荣放girl”绽放大片,摇身变为球队第12人!还有机会参与赞助商广告拍摄;获得切尔西、阿森纳两队全队签名球衣哦!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成为“一汽丰田伦敦超级德比杯”的啦啦队宝贝——荣放Girl??

这个,主要看脸!还有身材!还有对足球的热爱,对荣放生活的理解…同时欢迎懂汽车的女司机带我飞,也诚邀城会玩双击666的网络女主播

上面这些都具备?

感觉这次荣放Girl选拔条件好像就是参照你来写的484?

GO GO GO!

点击下面报名链接,上传资料,即刻开始你和英超巨星的完美约会,即刻开始你的30亿粉丝梦中女神之路!

链接:http://www.intersports.com.cn/news_detail2/newsId=128.html

历史首次,非你莫属!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