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身赛-国奥81-68胜美国联队 赵岩昊21分混血中锋6分


来源:凤凰体育

今晚,重庆綦江站四国邀请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国奥男篮迎战美国联队。本场比赛一开始国奥队就占据了主动,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0分,并最终以81-68获得了该站赛事的首场胜利。技术统计:国奥队数据

今晚,重庆綦江站四国邀请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国奥男篮迎战美国联队。本场比赛一开始国奥队就占据了主动,一度将分差拉开到20分,并最终以81-68获得了该站赛事的首场胜利。

中国国奥男篮迎来首胜

技术统计:国奥队数据:赵岩昊21分,朱荣振16分,胡金秋11分,塔瑞克-加尼尤(丘天)6分。

赛事相关:国奥队在重庆的比赛分为綦江站和大足站,对手分别为斯洛文尼亚普利莫斯卡队、美国联队和立陶宛联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国奥队均小比分不敌斯洛文尼亚普利莫斯卡队和立陶宛联队。

国奥队参赛球员名单:孙铭徽、赵岩昊、郭昊文、汤杰、杨凯、满江、赵嘉义、吴羽佳、胡金秋、塔瑞克-加尼尤(丘天)、朱荣振、吴骁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责任编辑:屠震林 PS04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